今天早上 (11/27) 當我在電話裡聽到 "You are okay... It's not cancer" 的時候, 我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了!  這讓我等了一個多月的結果, 真的是讓我從內心向神發出感恩, 也讓我清楚的再一次了解這句聖經的話 "萬事都互相效力, 讓愛神的人得益處!"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幾乎每年的感恩節, 我們一家都會回到灣區, 跟我們在灣區的家人 (我奶奶, 兩個姑姑及家人們) , 在一起渡過節日.  今年也不例外的, 我們在我的大姑姑家享受感恩節大餐.  這次意外的發現, 小乖已經開始有喜歡的對象, 而這對象~~~~ 就是我的小表弟 Joshua!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今天 (11/24) 我們送走了冠智
兩個星期的相聚就這麼的轉眼而過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沒錯, 沒錯! 就是小肥羊!  雖然這篇是遲交的報告, 可是, 仍要將那天晚上的快樂, 忠實的記錄下來!  這次除了有原班人馬, 塔塔一家, 威威一家, 還有Judy 一家之外, 我們又多了一對可愛的艾小姐與布先生!  四對都結婚的年輕夫婦 (呵呵... 請讓我跟冠智也列為年輕一族吧!!), 再加上Ivy 肚子裡的小豬仔, 大鬧在灣區的小肥羊, 真是快樂至極, 也要來感謝神的恩典呀!  怎麼會在網路上就可以找到年紀相仿, 又是在主裡的兄弟姐妹們呢? 在這感恩的季節裡, 我們的笑聲可真是要來見證神在我們當中的愛呢!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今年的生日就這麼過去了
不避諱的我  從來不刻意的去隱藏我的年紀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離開加州的腳步一點點的逼近, 在今天晚上 (11/20) 我順利完成了在我自己學校的最後一堂課!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今天 (11/19) 我跟冠智飽飽滿滿的享受了一場屬靈的盛宴!  我們母會的李牧師李師母是自從我們從灣區搬到Sacramento 之後, 一直在靈裡, 看著我們跌倒, 成熟, 扶持著我們, 在旁為我們禱告, 替我們加油的屬靈父母.  自從我們跟冠智被差派到北區教會服事後, 見面與聯絡的次數就沒有像以前那麼多, 可是, 在我們的內心裡, 李牧師李師母對我們的愛與教導, 是我們永遠不能忘記的.  在我們人生的許多重大事上, 兩位可愛的長者, 都默默的為我們付上禱告的代價, 而我們在他們的身上, 也學習到屬神僕人的堅貞與忠心!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 Nov 18 Sat 2006 08:36
  • 召喚



平凡的名字;響亮的名字。
殘缺的人;完整的人。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今天晚上, 我們 (冠智, 小乖還有我)  因著Jennifer 還有Philip 的邀請, 到他們家享受了一頓既美味又豐富的湯麵大餐!  說起Philip 他們一家, 我們有許多的感恩!  之前寫的一篇 達拉斯的同伴, 說到Philip 和 Jennifer 是我們在母會認識的一對愛主弟兄姐妹, 他們很久以前就準備回應神的感動與呼召, 要全時間出來受裝備, 他們一家比我們還早決定要去達拉斯神學院, 也在那裡憑著神的印證與信心買了一棟房子.  不過神的時間超乎我們人所想的時間, 沒想到在買房子沒多久後, Jennifer 就懷孕了, 整個要去達拉斯的計畫也就因著他們的小兒子樂樂的出生, 給耽擱下來了.  因為Jennifer 在生完樂樂後, 工作必須辭掉, 整個家庭的經濟與許多像健康保險的事情, 都要落在Philip 身上,  他們一家也在仰望神, 看神如何安排他們一家前面的道路, 求神來帶領他們一家去達拉斯的時間!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似乎在天堂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噹噹噹.... 恩典小家100,000 人次恩典大放送結果揭曉!  得主是在紐約的Esther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自從我們家的爸爸回家後... 沒錯,  正宮娘娘就失寵, 被打入冷宮去了!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從來沒有辦過抓抓樂的恩典小家, 這次為了慶祝100,000 人次的即將來臨, 更為了感謝各位觀眾對我們的支持與愛, 準備了九本好書, 請大家同樂一番!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是的... 我們的家的爸爸從德州回來了!!!!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好快...
兩個多月分隔兩地的日子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我們家裡有塊小海棉, 這塊海棉可不是擦桌子洗碗的海棉喔, 這塊海棉可是比普通的海棉還會吸收東西呢, 這塊小海棉就是我們家的小乖!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這個見證是在11/4吃火鍋那天早上發生的, 看起來實在是很稀鬆平常的日常小事, 可是在我心裡, 神清清楚楚的用祂的話語給我看到, 我要靠著我的神所給的信心來走前面的道路.  神用生活上的小事來讓我看到, 祂一直在我身邊...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大家千萬不要緊張!!! 這兩個人還沒有小孩, 那天塔塔跟大衛只是先實習將來怎麼樣做好爸爸好媽媽.  不過, 說真的, 兩個人都很棒喔! 大衛成了孩子王, 還跑去跟小小還有小乖一起在房裡看書, 兩個小妹妹也看起來很喜歡大衛叔叔呢.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大家吃完火鍋後, Joy 便帶著我們大家唱了四首很美的詩歌: 神甜蜜的靈, 獻上活祭, 我知誰掌管明天, 寶貴十架.  從來都沒想過, 在網上可以找到如此同心合意, 可以在一起大聲敬拜神的兄弟姐妹們, 我們在一起享受歡樂, 也在一起敬拜我們的神, 更在一起分享彼此的心, 這是如此大的福份呀!  因著神甜蜜的靈, 我們得以被澆灌, 我們也願意獻上自己當成活祭, 在走每一天人生的道路時, 我們都有確據誰掌管明天, 而最後還是要來讚美那在寶貴十架上為我們創始成終的耶穌!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哇哇哇哇哇哇哇~~~~~~~~~!!!! 這這這.... 實在是太太太太好吃了!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