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關心, 小乖好多了! 今天午覺竟然睡了三個鐘頭, 我想她的鼻子已經好到可以讓她呼吸比較順暢了. 不過這幾天她大概也挺累的 (因為都睡不好覺), 就讓她補補眠吧!

明天小乖有Little Gym的 class, 我幾乎有點不想讓她去了. 因為我懷疑就是上個禮
拜在跟小朋友玩的時候, 傳染到感冒. 可是想想有點可笑, 怎麼可以這樣就因噎廢食呢?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啊! 不過我要記得要常給小乖洗手倒是真的.

有時覺得我自己想的太多, 憂慮一些還沒發生的事. 尤其Grace 的事發生了以後, 當小乖來到我們當中, 我自己不自覺的為很多事都感到緊張. 有一大部分是遺傳, 一部分是因為所經歷的事情. 我只能不斷的提醒自己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事實上也是真的, 憂慮和煩惱 is like a rocking chair. It keeps us moving back and forth, but it doesn’t get us anywhere. 想到這裡, 我要來感謝主, 因為祂給我的恩典夠我用的. 我也相信, 祂讓我們經歷我們生命中的高低起伏, 是要我們來見證祂的恩典與愛. 我要來把我的重擔放下, 完全的順服與交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