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保險幾個月前通知我們, 小乖的routine well baby check 他們開始不給付. (萬幸的是, 若是小乖生病, 保險還是會給付.) 所以, 我們打聽到可以帶小乖去county clinic 打預防針, 又便宜離家又近, 真是主的恩典!

昨天, 爸爸還在灣區上課, 媽媽就帶小乖去county clinic 打她兩歲的A型肝炎預防針, 本來想等到爸爸回家以後再一起去, 可是因為county clinic 只有在星期三才開門. 昨天不去, 就又要等一個星期了. 剛好小乖昨天有little gym 的課, 上完課, 剛好是中午十二點, 帶小乖到county clinic 附近的餐廳吃完午飯後, 剛好county clinic 下午一點開門, 我跟小乖填了表格後, 就坐著等護士阿姨來叫了.

在等的同時, 我們也看到許多爸爸媽媽帶他們的小baby 來打針, 小乖真的是一個愛小baby 的小姐姐, 好幾次都忍不住要來 “愛愛惜” 在等候室的其他小小 baby, 不是摸摸人家的小腳, 就是要來幫人家爸媽用奶瓶餵小baby. 要不是, 那些爸媽都挺喜歡小乖, 我真怕小乖不知輕重會闖禍呢!

很快的, 護士阿姨就叫了小乖的名字. 小乖因為從來沒來過county clinic, 也不清楚她其實是來打針的, 進去還跟阿姨笑. 要是她是在她平常醫生診所, 進去早哭了. 護士阿姨人好好, 請媽媽抱著小乖, 說時遲, 那時快, 針已經打在大腿上了! 小乖竟然哭也不哭, 吭都沒吭一聲, 等到針抽出來, 都沒動靜. 媽媽已經感動的快哭了!!! 護士阿姨也很高興, 因為她大概覺得小乖很捧場, 很賞識她打針的技術吧. 我看護士阿姨都快想給小乖一個大親親了!

小乖從護士阿姨那兒贏到兩張貼紙, 高興的跟媽媽出去. 其他在等待室的爸爸媽媽都很驚奇, 怎麼小乖如此的乖, 沒哭. 媽媽感動高興的直誇我們小乖長大了!! 小乖妳好勇敢!!

做父母的很容易滿足吧! 小朋友一點點的進步都會帶給我們莫大的喜悅! 神也是, 祂也一樣對我們的各樣事情都如此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