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在小時候都有喜歡的卡通人物吧! 老實說, 我小時候雖然看了不少卡通, 可是卻沒有特別喜歡的卡通人物. 我那個年代的卡通有: 小甜甜, 無敵鐵金剛, 太空突擊隊, 科學小飛俠, 小英的故事, 北海歷險記, 平平與丁丁, 湯姆歷險記… (觀眾有沒有想起一些你們喜歡的卡通呢?)

言歸正傳! 最近發現小乖喜歡上了兩個卡通人物, 小乖喜歡的是:





現在只要一看到hello kitty 及 pooh pooh 熊的圖, 就會大叫! 誇張的是, 剛好有一次在電腦上有hello kitty 的圖案, 小乖竟然爬到電腦桌上, 大親特親hello kitty. 看小乖喜歡hello kitty 及pooh pooh 熊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呢!

真是要驚嘆現在的小孩真是人小鬼大啊, 我們做父母的也要嚴謹把關小孩看與玩的東西. 在現在物質豐富的時代, 也不能太依著小孩的喜好, 要好好教養神賜給我們的產業.

The second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