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星期六) 小乖第一次離開爸爸媽媽, 到灣區太婆家開始了她四天三夜的旅行. 話說因為小乖媽媽的爸爸 (就是外公啦!) 要在星期二搭飛機回台灣, 於是想從我們這裡先回到灣區跟家裡的親戚聚聚. 因為我跟冠智這個週末都很忙, 又要上課, 小乖的外婆就好心的建議, 不如他們兩個把小乖帶到灣區去, 跟他們一起看看親戚. 因為我跟冠智都很久沒帶小乖讓姑婆, 姑爺, 舅舅, 阿姨們, 尤其是太婆好好的看看玩玩了, 他們都好想好想小乖. 剛好也讓我跟冠智鬆一口氣, 享受一下兩人世界!

聽到這個提議, 本來我跟冠智不怎麼確定要讓小乖跟外公外婆帶去灣區的. 因為小乖從來沒有跟爸爸媽媽分開這麼久, 再加上在外面這麼久, 怕小乖不習慣, 會胡鬧, 搞的大家都很累. 可是後來想到, 小乖也兩歲了, 加上小乖從小就跟外婆很親, 灣區的親戚都很想多跟小乖玩, 看看她, 尤其是小乖的太婆! 聽說太婆每天都看著小乖在牆上的相片, 想的望眼欲穿… 最後決定還是讓爸爸媽媽帶小乖到灣區去享受一下大家庭的快樂.

因為我跟冠智星期六很早就要離開家去上課, 所以我們就沒辦法看著小乖跟外公外婆開車離開, 離開的前幾天, 我就開始跟小乖講, 要她乖乖, 不要胡鬧, 要好好聽話, 爸爸媽媽會去接她, 好多人在灣區等著跟小乖玩, 愛小乖! 前一天, 我就開始準備小乖的包袱, 她所有須要的都必須要帶齊, 尤其是她的粉紅色小毯子, pooh pooh 熊, 奶瓶, … 東西可多的很呢!! 離開的前一晚, 小乖好像知道, 特別的鬧. 其實我跟冠智都挺捨不得讓小乖離開我們那麼久呢!

不過心裡其實也有一點發癢, 因為生了小乖以後就沒有兩個人單獨相處的時間, 尤其這次有四天三夜, 我跟冠智可以花時間好好享受休息一下. 也許可以到處走走, 約會… 哇, 聽起來好誘惑呢!

星期六到了, 我跟冠智很早就離開家. 等到我們回家, 都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 空蕩蕩的家, 好不習慣, 沒有小乖等在門口叫我們爸爸媽媽, 沒有小乖的吵鬧聲, 心裡其實挺難受的, 很想小乖! 趕快打電話給小乖. 在電話中聽到小乖還算乖, 到公園玩到不想回家, 不過一聽到小乖聲音, 我跟冠智心都要融化了! 因為小乖拼命叫 “爸爸媽媽”, 又唱歌給我們聽, 又講了好多話…聽到小乖可愛的聲音, 我們一天的疲憊都消失了. 我們兩個就在電話上, 拼命的跟小乖說話. 小乖… 妳真的是爸爸媽媽的小心肝寶貝呀!

後來晚上, 我跟冠智破天荒的出去吃日本餐. 已經很久沒有兩個人單獨這樣出去了! 不只是因為現在我們budget 的問題, 也是因為有小小孩, 出去吃是一件麻煩事. 我們找半天找到一個coupon, 決定吃這家日本餐. 在餐廳裡, 剛好隔壁桌有一個跟小乖差不多大的小女孩, 我們就想到我們的小乖. 不過說真的… 享受兩人世界… 挺快樂的!

吃完飯回到家, 我們兩個都累了. 在客廳放鬆看電視時, 發覺為什麼我們說話還如此的小聲… 原來是因為都忘了小乖不在家, 怕吵到她睡覺… 哈哈哈!

待續…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