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與媽媽進入魔幻的時光隧道!

自從小乖一歲半以後, 而她的步伐也越走越穩的同時, 家裡的空間與玩樂的花招好像對小乖也越來越起不了作用. 尤其夏天的腳步到了, 小乖喜歡拉著我們的手, 牽著我們到車庫去, 要我跟爸爸打開車門, 她自己爬到兒童坐椅上, 催著我們要帶她出去! 我們也發覺帶小乖晚上出去, 不只是讓她增廣見識, 消耗體力, 更是成為我們全家緊緊繫在一起快樂的動力!

而我們也發覺了許多不用花什麼錢, 又可以讓小乖驚喜盡興遊玩的地方. (有空再一個一個地方分享!) 今晚, 我們就帶小乖到Chick-Fil-a, 一個速食店, 裡面有一個專門為小朋友設計的Kid’s Zone, 雖然不是很大, 可是裡面的滑滑梯與爬上爬下的gym, 讓媽媽都瀏連忘返! 剛好我們去的時候, 只有我們一家在裡面, 媽媽就跟小乖盡興的爬上爬下, 又一起滑滑梯! 好棒!

有了小乖以後, 其實跟她一起玩, 好像重溫舊夢一樣, 重拾以前兒時的美麗回憶. 今天爸爸替我們一起照相, 在那滑滑梯上, 媽媽好像跟小乖進入了一個魔幻的時光隧道一樣, 又重新體驗小時候的歡樂! 謝謝妳, 媽媽的小乖乖,有妳陪媽媽進入這個隧道, 聽著妳的笑聲, 多麼的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