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們家中有貴客來訪, 而且還是從台灣來的! 是誰呢?

原來是冠智的哥哥, 小乖的 “阿伯” 從台灣來到我們家中. 為什麼我們教小乖叫 “阿伯” 呢? 因為小乖口中的 “ 婆婆” 跟 “伯伯” 太像了, 為了不confuse 小乖, 我們就教小乖叫大哥 “阿伯” (台語發音).

大哥跟大嫂一家住在台灣, 本來他們兩個人是住美國的, 可是因為後來工作機會, 兩個人就搬回台灣了. 在台灣生了他們的第一個小孩 -- 小乖的堂哥 Timothy. 現在大嫂懷了第二胎, 還不知道是男是女, 也請大家為我們的大嫂禱告. 大哥因為最近找到了一個新的工作, 總部在北加州, 這次到公司報到談公事, 找了一天開兩個多鐘頭的車, 到我們家裡看看我們.

小乖剛開始有點怕生, 可是沒過多久, 她就開始想要表現給 “阿伯” 看, 一直表演她最近剛學會的 “雙腳跳.” 我們一直教她叫 “阿伯,” 可是她都不肯出聲. “阿伯”還帶了一套很好玩的Mickey Mouse 廚房玩具給小乖, 我們一直跟小乖說, 要叫 “謝謝阿伯”才可以拿, 可是小乖很害羞, 雖然很想說, 可是不好意思, 就在旁邊一直跳跳跳. 臉上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 又想看“阿伯”, 可是又不好意思. 其實可以看的出來, 她對“阿伯”的來訪很高興, 也對“阿伯”很有興趣.

大哥在台灣買了新家, 所以在網路上買了一些裝潢房子的東西, 運到我們這裡來, 剛好他來就可以帶回去. 大哥在我們家休息, 清點送來的東西, 跟我們東聊西聊, 也給我們看Timothy 還有大嫂的照片. 很久沒見到大哥了, 我們都很高興, 冠智也趁著這個機會多跟哥哥聊聊. 可惜的是, 我今晚有課, 不能跟大哥一起吃晚餐, 不過, 冠智, 小乖還有我媽媽可以一起跟大哥吃頓飯, 真好啊!

在這裡, 我們也要謝謝爺爺, 還有姑姑對我們的愛! 這次 “阿伯”除了帶了一套玩具給小乖, 姑姑還買了許多給小乖的精神食糧. 有小朋友的聖經, 糖果姐姐講聖經故事, 還有CD. 爺爺還給了小乖一個大紅色. 小乖在這裡謝謝爺爺, 姑姑還有 “阿伯”的愛! 家人對我們來說, 真是寶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