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從小就愛玩水, 每次只要一進洗澡缸, 就捨不得出來, 常常要我們連哄帶騙的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出來. 去年的夏天, 小乖還不太了解游泳是怎麼回事, 雖然玩過一次水, 可是, 沒有像今年這麼的熱衷.  去年夏季大減價時, Longs 買了一個超便宜的塑膠游泳池給她, 今年就看小乖每天都吵著要爸爸媽媽放水在游泳池裡面, 讓她好好的泡水!

剛好教會一些很有愛心的姐妹們, 去年給了我們很多小女孩的衣服, 其中有四套游泳衣, 小乖一天一件, 簡直像模特兒一樣, 換的不亦樂乎!  大家來看看到底那一件最美!

紫底綠蝴蝶的很可愛!


這件藍綠花的小露肚皮, 小性感!



粉紅色黑點點這件最淑女!



這才是性感吧!  



上個禮拜, 這隻小青蛙在游泳池畔陪了小乖三四天!



星期六 (7/1/06) 我們去我們神學院同學DeYoung BBQ, 看小乖跟爸爸在水中玩的都不想起來, 到最後嘴唇都開始發紫, 媽媽用強迫的才拉小乖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