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跟冠智正在整理東西, 整理的如火如荼的時候, 小乖突然過來, 拉著我的手, 嘴裡直嚷著 "喝喝... 喝喝", 我知道她想喝水, 到了廚房, 果然不錯, 小乖又開始說 "水水... 水水".  小姐果真是想喝水,  於是倒了一杯冰涼的水, 要她在廚房喝.  沒想到, 她又拉著我的手, 要我拿著杯子到客廳去找爸爸.  到了冠智那兒, 小乖喝了一口水, 然後又要我把水杯拿給爸爸, 說 "爸爸喝喝."  冠智喝了一口後, 又把水杯拿給我, 說 "媽媽喝喝."  我當場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我們可愛的小乖, 大概看到爸爸媽媽整理東西很辛苦, 要媽媽倒水, 給全家人分享! 

看著小乖可愛又懂事的樣子, 我們好欣慰!  知道神賜給我們一個從天來的寶貝, 也深深體會到我們一家人, 只要在一起, 能共飲一杯水, 什麼地方, 什麼樣的生活, 我們都可以過下去!  這是神給我們的福份, 在我們忙亂的時候, 能藉著我們的女兒來體會到神的愛在我們當中. 

朋友們... 珍惜你們身邊的人... 尤其是能跟你共飲一杯水的人!  這是一種幸福呢!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