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們家的爸爸回家後... 沒錯,  正宮娘娘就失寵, 被打入冷宮去了!

有一句話說: "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雖然我們基督徒不相信前生來世的理論, 可是, 我很相信我們家的爸爸跟他的女兒真的有很特殊的情感.  雖然小乖跟我很親, 可是, 這次冠智回家, 我們都可以看出來, 冠智對小乖的愛, 與小乖對爸爸的那種仰慕與依賴, 是無法輕易被切斷的.  還記得一位生了三個女兒的姐妹, 有一次在教會裡告訴我, 雖然她跟她三個女兒很親, 可是女兒們越長越大後, 越能看的出爸爸在她們身上的重要性, 還告訴我可千萬不要吃醋.  那時, 小乖黏我黏的要命, 我還在心裡偷笑, 怎麼可能, 我家小乖一定跟我最親, 沒想到, 這次冠智回來, 就可以看出來冠智在小乖心目中有多重要了!

從在機場門口第一眼看到爸爸, 小乖就露出靦腆而又仰慕爸爸的微笑, 而冠智那可真是不用說了, 看到他女兒, 簡直嘴巴都合不攏, 眼睛直盯在小乖的身上.  我都還沒有抱到冠智, 小乖就已經先上身了.  而小乖脫去初見到爸爸的羞澀後, 就成了爸爸的小跟屁蟲, 滿嘴 "爸爸... 爸子"的跟在冠智身邊, 什麼事情都要把爸爸拉來, 要爸爸在身邊.  讓我最感動的就是, 這幾天每次我們全家出去, 如果冠智在車庫裡晚一點進來, 小乖一定會開著門, 嘴裡叫著 "爸爸進來, 小乖等你," 深怕她爸爸又不見了, 連晚上睡覺, 都要爸爸陪她. 

在家裡, 一會兒要爸爸陪她說故事, 一會兒要爸爸替她拿東西, 只見冠智滿臉笑容的被他的小情人使喚著, 陪著小情人, 冠智的眼中滿是幸福, 而小乖的眼中, 滿是她朝思暮想的爸爸.  原本在小乖眼裡最重要的媽媽, 被小乖暫且先擱在一邊, 而我的老公則是享受著跟他小情人在一起的快樂.

失寵的媽媽好像聽起來有點酸, 其實並不會, 在一旁看著冠智與小乖享受著彼此, 我心裡充滿了幸福!  因為小女孩本來就應該跟她的爸爸好好享受那種親密與愛, 小乖跟媽媽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分享母女之間的情感, 我這正宮娘娘也沒什麼好生氣的.  因為老實說, 做媽媽的有時很希望能被打入冷宮, 享受一下失寵的 "清閒"呢!

爸爸看小乖打字...


小情人與她的 "小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