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平安! 一直想要提筆寫一封信讓大家知道我們的近況, 也謝謝你們的代禱與支持, 現在終於抽出空來, 坐下好好寫這封信, 感謝主!

冠智和我都在Western Seminary 讀書, 我們在裡面的得著實在是太多了, 只能用感謝主這三個字來形容. 冠智在讀道學碩士 (Master of Divinity), 胡意是在讀婚姻及家庭輔導(Marriage and Family Therapy). 這學期冠智拿了三堂課, 系統神學二 (Theology II), 塑造合神心意的領袖 (Develop godly leadership), 講道學 (Prepare and preach expository sermon). 胡意這學期也拿了三堂課: Psychopathology, Family Systems Therapy 及 Counseling Practicum. 這個學期結束後, 冠智就可完成三分之一的學分, 而剩下的六十個學分估計可以在兩年內讀完. 胡意在這個學期結束後可完成二分之一的學分, 而剩下的三十六個學分應該在一年半內可完成. Western Seminary 是個很好的學習環境, 我們也鼓勵大家有空的話可以到那裡拿一些課進深.

這學期胡意開始在Bayside Church 開始了臨床的心理輔導實習, 在畢業之前, 胡意必須完成250小時的臨床實習, 而在畢業後考到執照之前, 還必須完成2,750 小時不同地方的臨床實習, 是挺長的一個過程. 而冠智在暑假過後也要開始準備實地的教會實習. 對我們來說是又興奮又惶恐, 不過目前胡意在實習中學到很多東西, 自己也得到的許多心理上的醫治, 實在感謝神的代領. 我們也相信神會帶領冠智不管在母會, 或者是北區會有美好的實習經驗!

我們的小家庭也在這過去一年多了一個小寶貝, 小乖. 感謝神! 小乖是健康, 聰明又靈巧的孩子, 帶給我們許多的歡樂. 可是同時也帶給我們許多在生活上, 學業上, 服事上每個方面的調適. 在過去的兩三年, 我們的生命裡有很多的事情發生, 從我們第一個女兒的失去, 胡意及冠智學生身份的申請, 小乖的出生, 胡意經歷的產後憂鬱症, 學校生活, 教會生活及家庭生活的調適都考驗著我們對神的順服與信心. 老實說, 目前胡意正經歷靈命上的低潮, 也有許許多多須要克服和學習的地方, 請繼續為我們一家代禱, 用你們的愛來托住我們! 雖然我們會軟弱, 也會疲累, 可是我們對神在我們身上的安排及帶領卻是確定的!

請為我們繼續代禱, 特別是:
1. 我們的靈命成長及對主的順服
2. 學校的功課, 教會生活及家庭生活的調適
3. 小乖的對陌生人的適應及身心靈的健康
4. 冠智的教會實習地點
5. 胡意在Bayside Church的實習和學習

再一次謝謝你們對我們的愛心及代禱! 願神祝福大家!

Love in Christ,
冠智, 胡意, 潔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