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平安! 希望大家在這炎熱的夏季都滿有主的恩典與喜樂!

從七月開始我和冠智就開始了我們的暑假, Western Seminary 是一所挺嚴格的學校, 學的功課也很紮實, 所以暑假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可以好好放鬆的時刻, 可以跟家人多一點時間在一起. 不過從八月開始我跟冠智就要開始好好的預習下學期的功課, 課本也買好了, 希望可以預先準備. 下學期冠智會拿三堂課: 解經學 (Interpreting the Scripture)¸ 初級希伯來文 (Foundational Hebrew), 如何愛神及愛人 (Loving God and Others). 胡意也拿了三堂課: 解經學 (Interpreting the Scripture), 藥物及酒精的濫用 (Substance Abuse), 及 Counseling Practicum. 新的學期又要開始了, 請你們繼續為我們的課業代禱.

在教會服事方面, 冠智最主要是負責北區主日學的安排及教導, 也參加了在北區的磐石團契, 除了磐石團契, 胡意目前只有跟冠智一起參與主日崇拜小組的事奉. 最主要是因為我們的女兒---小乖, 她是一個很敏感的小孩, 我們也開始試著讓她多出來在教會與人群接觸, 所以胡意現在很大的一項服事就是小乖及家庭, 我們真的希望可以在我們的小孩身上好好的付出我們父母應該做的.

有一些兄弟姐妹有疑問: 為什麼胡意不在中國教會實習, 而跑到Bayside Church一個美國教會實習呢? 在這裡希望可以讓大家了解為什麼. 胡意是在讀婚姻及家庭輔導(Marriage and Family Therapy), 這個學位是為了將來考婚姻及家庭心理輔導師 (marriage and family therapist)來做準備, 這個執照是加州 Board of Behavioral Science 所發出的, 要得到執照之前, 有許多的步驟, 其中的一個步驟就是須要在考到執照前的3,000小時實習, 而這3,000 小時的實習是必須有已經考到執照也有經驗的輔導師來做監督指導. 學生實習的地點有可能會在醫院, 不牟利的社會機構, 教會…等等, 不一定是在基督教的機構. 在目前來說, 中國教會的輔導事工可說是才剛開始, 更不用說會有已經考到執照也有經驗的輔導師來做監督指導. 我必須說神的預備與時間是超過我們的所求所想, 剛好在我需要開始實習的時候 (今年四月), Bayside Church 正式成立了一個 Community Care Counseling Center. 而我的系主任及指導教授強力推薦我到Bayside Church 面試. 感謝神祂給了我這個機會讓我可以進入Bayside Church 這麼一個資源及人力都很健全的教會, 讓我在裡面學習. 有同學也羨慕我, 剛好有這一個機會, 可以在一個屬神的環境裡學習. (很多的同學都是在無神的環境下進行他們的實習). 我真心的希望我可以在Bayside Church 這個這麼好的環境下學習, 將來不管神如何的安排, 我可以替中國教會獻出我的所學所得! 為心理輔導及靈命建設事工來鋪路!



謝謝大家的代禱, 胡意已走出靈命的低潮, 也感到更有力, 與神的關係也更親密了. 請繼續為我們一家代禱, 用你們的愛來托住我們!

特別是:
1. 我們的靈命成長及對主的順服
2. 冠智八月中的美中短宣一行人的行程及旅途的平安
3. 小乖的對陌生人的適應及身心靈的健康, 及十月以後胡意媽媽要回去, 小乖的babysitter的預備
4. 胡意在Bayside Church的實習和學習
5. 新學期的學習及教會, 家庭生活

再一次謝謝你們對我們的愛心及代禱! 願神祝福大家!

Love in Christ,
冠智, 胡意, 潔信


P.S. 若弟兄姐妹有已經不用的小女孩衣服(一歲以上) 及玩具, 我們很高興來接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