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平安! 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 在神所創造的美麗大自然裡, 願大家來思想神創造的偉大, 與祂在我們每個人身上的預備! 神祂在我們每個人身上的帶領都很奇妙與獨特, 讓我們來思想, 要如何來回應神在我們每個人身上的帶領!

在這封代禱信裡面, 要跟大家來分享一個好消息: 冠智已經被達拉斯神學院接受, 今年八月冠智就要搬到達拉斯讀神學碩士 (Master of Theology)! 達拉斯神學院一直都是冠智心中最想去的神學院, 在七年前當神把全職服事的呼召放在冠智心裡時, 冠智就曾經跟學校拿過他們的資料, 可是神並沒有馬上帶領我們在那時候到達拉斯去. 經過了七年, 終於神讓我們清楚的知道 — 是時候了...

在這七年當中發生了許多事, 而在這許多事上也看到神一步步的帶領. 我在2003年進入了Western Seminary 開始了我在神學院的學習, 而在同時冠智也在Western Seminary開始他帶職的學習. 而在去年年初, 冠智也放下了他的工作在Western Seminary 全時間的學習. (將來我會把這之中的見證仔細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今年年初經過思想及禱告後, 冠智覺得如果他將來要來走全時間的服事這一條道路,他希望可以受到最好的裝備與造就. 雖然Western Seminary 是一所好的神學院, 可是因為Sacramento 校區是Western Seminary 是最新的校區, 有許多課冠智必須開兩個多鐘頭的車到San Jose 校區去拿課. 而且因為許多學生是帶職事奉, 學校的上課步調非常緊湊, 想要好好花時間在課程上有時很困難. 當冠智跟我分享他的看見與到達拉斯神學院的意念時, 剛開始我很抗拒, 因為我是一個很不喜歡變動的人, 當我在一個地方開始生根, 我會害怕改變與不定的未知. 經過了許多的思想, 禱告與掙扎, 我發覺神祂開始在我心裡動工. 漸漸的平安代替了慌張, 喜樂代替了憂慮, 順服代替了抗拒. 我發現我必須來順服神祂在我們心裡的感動, 我跟冠智說, 我願意全心支持他要到達拉斯神學院的這顆心, 因為神祂給我在這件事上有極大的平安.

於是我們就開始了緊鑼密鼓的準備, 冠智開始填寫學校申請表, 推薦信及其他等等要做的事. 而在三月初, 冠智更親自到了Dallas 去參加介紹達拉斯神學院的學校活動. 在當中, 我們並沒有跟太多的人分享, 因為小信的我們害怕如果萬一沒被學校接受, 會覺得不好意思. 再來, 也不知教會, 朋友與家人會如何來回應這樣的改變. 可是, 神祂卻讓我們看到平坦的道路與大家出人意外的回應…

冠智跟我一來到美國就住在加州, 在高中讀書的時候相遇, 我很多的親人都住在灣區, 我一生超過一半的時間都在加州. 如今要搬到一個完全未知的地方, 不只自己有許多的地方和想法要克服, 我們也不知教會兄弟姐妹, 朋友, 及家人的反應會如何. 所以當冠智年初剛開始有這個念頭要轉學到Dallas 去的時候, 我們沒有跟很多人分享. 因為, 第一, 我們怕如果冠智最後沒有被學校接受, 我們就跟別人說我們有可能要去Dallas, 好像不好意思. 第二, 我們很怕在還沒接受之前, 就聽到很多負面的反應, 也許我們聽了負面的反應, 就會退縮害怕. 尤其是我們的家人, 我們最親近的人, 如果他們對我們這樣的決定有任何意見, 我們也許就沒辦法勇敢的踏出這一步!

所以我們一直沒有跟很多人分享. 可是, 後來過了一陣子, 我們覺得應該讓其他人知道, 我們希望教會的兄弟姐妹可以跟我們一起來為這件事禱告. 於是, 我們跟去禱告會的兄弟姐妹分享,也跟李牧師及辛傳道分享. 雖然, 他們聽到會有不捨, 可是, 反應卻是替我們高興, 也願意為我們禱告. 學校裡的教授們, 都很為我們高興. 冠智也請他的神學教授替他寫推薦信. 我的系主任竟然跟我說: “DTS will definitely accept Charles because the president of DTS was a Western Seminary graduate!” (達拉斯神學院一定會接受Charles, 因為達拉斯神學院的校長是我們神學院的畢業生!), 雖然不知道系主任是不是在安慰我們, 可是卻給我們打了一劑強心針!

而在我們家人當中, 在我們還沒接到入學通知之前, 我們跟我們的父母, 我的姑姑們, 及冠智的妹妹說. 他們的反應都挺平和的, 也尊重我們的意見. 尤其是我的大姑姑, 我想因為她現在自己在上神學院, 她好高興! 她知道DTS 真的是一個好學校. 而我最心疼也最怕的, 就是要來跟我的奶奶說, 因為我從小是她帶大的, 自從來了美國後, 我的奶奶就是我最親的人. 我什麼事都會跟她說, 她也是一位忠心愛主的使女, 每天都會替我們禱告. 我知道她會心疼我們, 也會捨不得我們離開她 (她住在灣區), 我很怕她知道我們要去, 她會受不了. 所以我們決定在還沒有被學校被收之前, 先不告訴奶奶, 因為假如沒有被學校收, 我們就不用讓她煩惱了.

當我們知道達拉斯神學院願意收冠智, 我就開始害怕要怎麼來跟奶奶說. 剛好知道後的第二天, 奶奶 (我們都叫她婆婆) 剛好打電話來. 我跟她東說西說, 到了最後, 她要掛電話了, 我想一定要告訴她了. 沒想到她的反應是: “真好, 真好, 感謝主! 這個學校怎麼樣呀?"我說: “這可是神學院裡數一數二的學校耶!” 婆婆說: “感謝主為你們的預備!” 我掛了電話以後, 我馬上跑去跟冠智說婆婆的反應, 我都哭了. 沒想到我最怕的反應, 我的婆婆都沒有, 反而為我們祝福. 我跟冠智知道, 這完全是主的恩典! 祂都為我們預備好了, 讓我們可以安心的踏出我們往前走的腳步!!!

是的, 終於… 達拉斯, 我們要來了! 要是在七年前, 我們想不到會有這一天! 那時的我, 對冠智初萌芽的全職服事念頭抱著抗拒的心態. 繞了一大圈, 神又把我們帶回原點, 現在的我們, 是懷著感恩, 讚美, 歡喜, 雀躍的心, 來接受神的差派與帶領! 回頭看看, 當時的我們是不能成為神可塑造的器皿的. 神有祂的時間表, 祂知道什麼時候的我們可以來為祂擺上.

雖然我們心裡充滿了期盼, 可是前面也有許多擺在我們前面的事情, 我們必須來一件一件處理及完成. 帶著小乖搬家到德州, 有許多的考量. 我們現在的功課很重, 也要好好的來讀, 並且完成課業. 胡意必須在暑假拿三堂課 (一共七個學分), 在Fall Semester, 胡意必須將最後的四堂課上完,其中兩堂課還必須在其他的學校拿, 因為Western Seminary 在Fall Semester教課表上沒有這兩堂課. 冠智將會在八月中搬到達拉斯, 至於要飛過去還是要開車過去, 還在考慮當中. 而胡意要在十二月底拿到學位後, 才會帶著小乖跟冠智團聚. 我們在加州的房子, 搬家的細節, 我們的經濟情況 , 及其他好多好多的事情都在我們的禱告當中. 有時想想真的是會害怕與憂慮, 我們是否真的能很順利的搬到德州呢? 要離開我們的親人, 可愛的兄弟姐妹及熟悉的環境, 不是件簡單的事啊!

在以賽亞書裡, 神的應許:

64:8耶和華阿、現在你仍是我們的父.我們是泥、你是窯匠.我們都是你手的工作。

55:9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55:10雨雪從天而降、並不返回、卻滋潤地土、使地上發芽結實、使撒種的有種、使要吃的有糧.

55:11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的事上, 必然亨通。

55:12你們必歡歡喜喜而出來、平平安安蒙引導.大山小山必在你們面前發聲歌唱.田野的樹木也都拍掌。

55:13松樹長出代替荊棘.番石榴長出代替蒺藜.這要為耶和華留名、作為永遠的證據、不能剪除。

在這裡要謝謝每一位關心我們, 愛我們的弟兄姐妹. (真的有太多位了, 也就不一一提名) 因為你們的代禱與支持, 我們走起路來不孤單! 不管是禱告上, 金錢上, 物質上, 給小乖的衣服, 玩具, 替我們babysit, … 一點一滴都深深的記在我們心中! 我們為你們每一位感謝神! 感謝神祂讓我們從你們身上感受到祂的愛!

請你們在禱告中繼續的記念我們的需要與前面的腳步, 我們會很快再跟大家分享我們的須要與狀況, 不過我們深知神的恩典夠我們用! 祂將會引領我們走這條蒙福的道路, 到時也請大家為我們代禱!

再一次謝謝你們對我們的愛心及代禱! 願神祝福大家!

Love in Christ,
冠智, 胡意, 潔信
5/20/2006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crossma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