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小乖去她一禮拜一次的Little Gym 上課, 媽媽卻意外受了傷… 哈哈哈, 其實也不是超級嚴重, 就是在教小乖做前翻滾時, 扭到了脖子. 一翻完, 我就知道, 事情不妙, 可是沒想到, 到了晚上越來越嚴重, (痛的程度只能用痛不欲生來形容!) 只好緊急打電話給教會的李弟兄 (他是醫生), 他建議我趕快冰敷, 然後睡覺前再洗個 hot shower, 來使肌肉放鬆.

的確, 今早起來, 好了不少.

晚上, 冠智去禱告會時, 李醫生又拿了一些藥給他. 並吩咐冠智晚上要替我按摩, 看來, 我今晚有免費的馬殺雞可以享受了! 不過, 先生, 你的技術可要好一點, 不要被你馬一馬, 我明天又不能動了…

在此謝謝新農及俊敏的愛心, 有你們隨時的醫療服務, 我們真是有福啊! 謝謝你們在主裡對我們的愛!

還有一點, 媽媽從此不敢逞能了, 至少要先做個暖身運動. 我實在不想承認"歲月不饒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