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學期已經超過一半了, 功課好重好重! 重的我有一點受不了了. 每天都在小乖睡覺之後再熬到深夜, 問題是腦筋也不一定有東西可以讓我做任何事了. 昨天好不容易, online 交出了一個midterm, 今晚十二點以前又要交兩個doctrinal statements. 現在的我腦筋一片空白, 可是我知道我一定今晚要寫出來.

在教會裡, 最近也感到很無力, 那種與人的疏離感, 讓我很難過. 神啊, 我的感受祢明白! 求你來賜下平安與喜樂的靈! 因為只有祢, 才能來滿足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