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初冠智的妹妹來時, 我有一天帶她出去買她要帶回台灣的東西, 第二天就發現一整串的鑰匙竟然不翼而飛. 慌了的我, 到處翻來翻去, 沙發下, 包包裡, 抽屜內… 總之有可能的地方都翻遍了, 沒有可能的地方也找過了. 就是找不到!!!! 我知道絕對不可能掉在外面, 因為我開車回家啦! 

冠智體貼的要再打一串鑰匙, 不死心的我, 告訴他不必啦, 因為我一定找的到. 沒想到, 兩個禮拜過後, 還找不到!!! 沒鑰匙的我每次都要跟老公借, 超不方便的!

最後嘴硬的我, 只好承認我必須再打一串新鑰匙, 我想一定是小乖啦… 好幾次都看過她偷偷的把不該丟的東西丟到垃圾桶去, 一定是她啦! 還會有誰? 還跟冠智說, 很糟糕, 女兒開始會亂丟東西到垃圾桶了耶!

就這樣小乖被媽媽誣賴了整整兩個月, 直到今天….

今天, 我早上要帶小乖出去mall 玩時, 突然發現鑰匙又不見了 (這是新的那一串)… 唉啊, 糟糕這可怎麼辦? 因為爸爸已經到Texas 去了, 不可能跟爸爸借啊. 媽媽開始慌了, 又跟以前一樣東翻翻, 西找找, 找了二十多分鐘後, 竟然在一件很久沒穿的外套口袋裡找到了鑰匙… 竟然是… 舊的那一串!!!!!

耶耶耶, 心裡超高興的啦! 可是… 我竟然誣賴我自己女兒整整兩個月!!!!

這次換新的那串找不到了, 不過這次媽媽可不敢再嫁禍給小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