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陰陰的, 雨好像要下不下的樣子, 連帶著心情也陰暗了起來. 再加上這個學期也快到尾聲了, 這幾天忙的跟無頭蒼蠅一樣轉來轉去的, 心裡好像慌慌亂亂的, 靜不下來. 心裡想著好多好多事情, 真是充滿藍色憂鬱的一天阿!

趁著小乖午睡時, 溜出去到店裡替她買些尿片, 及其他東西. 好不容易在車上趁著一個人, 求主賜我平安與喜樂, 也為一些有需要的弟兄姐妹們禱告. 頓時間心情放寬了, 雖然身體還是很疲憊, 可是我深知主的恩典是夠我用的. 我開始思想, 我需要常常提醒自己, 我不能用外在的遭遇與自己的喜好來決定自己的心情, 不論環境如何, 神的恩典與豐盛是永遠與我同在的. 我可以沮喪, 灰心, 難過, 可是我不能讓自己短暫的心情反應來決定我永遠在神前面的地位… 我是祂珍貴的女兒!


經過這樣心情的轉折, 我豁然開朗. 知道我仍然會疲憊, 軟弱. 可是神祂永遠看顧, 與我同在! 回到家之前, 我到信箱拿信, 竟然在眾多的垃圾信件裡, 看到了一封寶貴的卡片… 是我主內姐妹~~~ 塔子寄給我的!


在信中, 我看到神藉著塔子將祂的愛寄給了我. 在我最疲憊的時候, 神賜下安慰. 看著這張可愛的卡片, 我心裡真是來讚美主, 也謝謝塔子, 用她的筆來將祝福帶給我! 主祂真是奇妙, 讓我在網路上偶然的機會遇到了塔子, 我們在主裡有笑, 有交通… 雖然我們還沒碰過面, 可是神的愛就把我們連在一起了! 感謝神, 賜給我許多的好姐妹… 塔子, 願神大大賜福給妳!




The first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