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不容易, 把小孩及青少年心理輔導的那堂課的group presentation 搞定. 為了這個presentation忙了許多天, 也跟group 裡其他三個同學花了很多時間把一些細節及要交出去的handout在昨天晚上完全印好, 為了handout, 我跟Katy 還到Davis跟Peggy 和Trinity 好好的把整個project 復習了一番. 不過, 我們所花的時間和心血, 在今天早上的presentation 完全的得到報酬, 因為我們這個group 的 presentation 準備的最完善, handout 也最齊全. 我是group 裡面最後上台講的, 之前我很緊張, 前一晚也睡不好. 在上台前, 我請Katy 幫我禱告, 奇妙的是, 我竟然很順利也很自然的講完. 我相信神祂給我力量使我不緊張, 也不害怕! 感謝神!

我決定今天晚上稍微休息一下¸明天再開始繼續努力功課. 等小乖睡後, 我心血來潮的把冰箱大整了一番, 發現我有可以做香菇油飯的原料. 最近因為忙, 做飯都很隨便¸ (其實本來我也不是那種超會作菜的人), 我想了一想, 既然今晚放自己假, 剛好有時間, 那就好好把香菇油飯作好, 犒賞自己, 也造福全家吧!

作好後, 給冠智嚐嚐, 他竟然對我的香菇油飯讚不絕口. 我自己嚐過後, 也覺得頗有水準. 所以就很不謙虛的放在blog 上給大家聞香啦!

我只有圓糯米在家, 如果用長糯米, 效果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