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一個星期前就從台灣飛到灣區, 在親戚家住的, 玩的不亦樂乎! 這個星期六, 終於我們開車到灣區把爸爸媽媽接過來. 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因為所有親戚都太久沒見到小乖了. 我們星期六, 就浩浩蕩蕩的開車到Burlingame的一家日本料理店吃中飯跟大家會合.

我們一到, 就看到大家高興的呼喚小乖, 尤其是 “婆婆” (我媽媽) 恨不得把小乖一把就抱過來大親特親一番, 小乖剛開始有點認生, 不過一下子就記起大家了. 吃飯的房間剛好是和室, 正好小乖可以到處跑來跑去, 東吃吃, 西吃吃的. 好久沒出去外面吃了, 自從開始神學生的生活, 一切都要節省, 看到桌上豐富的料理及家人親切的招呼, 感動的眼淚都有點要掉下來了. 姑姑, 姑丈們, 一直告訴我們多吃多吃, 哇! 真的是…. 太讚了! 生魚片, 小羊排, 螃蟹, 烤魚, 海鮮粥, 壽司, 手捲,…還有最後的水果及冰淇淋… (可惜, 我忘了帶照相機….) 真是大快朵頤!!!

吃完後, 我們就開車去Cupertino去看 “太婆” (我的奶奶), 太婆已經有三個多月沒看到小乖了, 想死她了. 小乖也在太婆家做好她應做的本份 –- 娛樂太婆. 小乖的一舉一動, 一顰一笑都讓全家人讚賞不已. 太婆竟然說: “小乖的屁屁都聞起來好香!” 大家可以知道小乖在家裡是多受歡迎了吧!

在灣區, 又大肆採購了一番. 因為有太多Sacramento 買不到的東西. 在太婆家吃完晚飯後, 依依不捨的打道回府.
我跟冠智已經可以感受到自由的氣息… 嘻嘻嘻. 因為我爸媽太喜歡小乖, 小乖也喜歡跟外公外婆在一起, 所以, 今天作完禮拜後, 竟然我跟冠智兩個人破天荒的到咖啡店坐坐… 真的是太久沒享受過的感覺!!! 而每天都不用傷腦筋要做什麼吃的, 因為每天都可以享受媽媽做的美食!!!

哇哇哇… 這種日子真是太棒了! 我們就可以不用那麼累, 又要帶小乖, 又要全時間念書! 有媽媽分擔的感覺真好!!!






The first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