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慵懶的陽光, 讓我起了帶著小乖到家外面閒逛的念頭. Sacramento 要不就很冷, 要不就太熱, 像今天這樣冷熱適中, 又有著煦煦微風的天氣, 真是很難得呢! 我們已經開始覺得, 要好好珍惜還剩下在加州的時光, 到了德州, 又是不一樣的風景與天地. 想一想, 這個夏天將會是我們搬去德州前的最後一個夏天, 而這棟房子也是我跟冠智的第一棟房子, 有好多美好的回憶在其中. 潔恩和潔信都是住在這裡的時候出生的呢!



帶著小乖在屋子外面, 也順便照了一些照片. 其中有幾張是我們鄰居的美麗花景, 而且好像是專門種來給我們欣賞一樣, 坐在客廳, 透過大窗戶就可以看到那下垂的白色花海與紫色的小花在其中點綴!



小乖不久就發現了好玩的東西… 變成飄絮的蒲公英! 我拔了一朵, 吹散了那小小的飄絮, 小乖好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 直嚷著要我再吹. 我乾脆就教起了小乖怎麼拔蒲公英, 怎麼來吹. 小乖快樂的到處找蒲公英, 相信我們鄰居應該不會介意吧, 今天小乖可是到處去替我們鄰居拔雜草呢! 看著小乖小小的身影, 天真的在暖暖的陽光下蹦蹦跳跳著, 我心裡也暖和了起來…









神的創造是如此的奇妙! 看著小乖及周圍的一切, 我心裡充滿了說不出來的暖意和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