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青少年團契的分享, 真是充滿了喜樂! 我們盡興的玩, 在遊戲中跟他們打成一片, 不過他們也趁機把Teacher Judy 整的很慘! 我跟他們開玩笑, 我今晚講完後, 酬勞 (每次教會都會給每一位跟青少年團契分享的講員美金50 元) 一定不夠我付醫藥費!

感謝神! 因為大家的代禱, 我昨晚的分享與信息講起來很釋放! 一點都不緊張! 我請他們找聖經經節, 也問問題來挑戰他們, 所以中間的互動也不錯! 我竟然不須要看講稿, 就照著大綱, 加上神的帶領, 一氣呵成很過癮的講完. 冠智在旁邊幫我放power point, 最後也提醒我再問他們一次, 所學到的最後重要三大點, 小孩們也很棒的都記了起來. 給他們的notes, 也有好好的邊聽邊寫. 當然也有兩三個不是很專心, 上一次我講的時候, 我很被不專心的小孩們攪擾, 心裡會覺得難過, 可是這次, 我完全的交托給神, 我只要獻上我的最好, 其他的神祂會負責!

大概是我講的太起勁, 也太用力, 在講的時候喉嚨就不太舒服, 一直很癢也咳嗽, 再加上幾個禮拜之前, 我就開始感覺花粉過敏的威力, 常常鼻子, 眼睛, 喉嚨, 全身都怪怪的. 今早一起來, 哇!我的聲音就整個改變了, 好像說不太出話來. 再加上今天一早我就開車到Napa 去跟兩個同學一起做一個project, 需要說很多話, 等到傍晚回家時, 我已經完全失去我的嗓子! 那種感覺很奇怪, 想說話卻說不出來! 我從來沒有這樣的經歷!

一回到家, 我就趕快打電話給教會的李醫生, 問他該怎麼辦. 他一聽我的聲音 (其實是用力擠出來, 根本聽不太到的那種聲音), 他就告訴我, 我的喉炎很嚴重, 可能是今年的花粉季特別厲害, 再加上我昨晚用喉嚨太多, 導致喉嚨發炎, 聲帶也受到影響. 他囑咐我, 不可多說話, 要多喝水. 因為我也有肌肉酸痛, 他懷疑我的發炎有到其它部位, 所以, 李醫生會給我抗生素, 來趕緊壓住我的發炎. 而明天的主日崇拜本來要代替保華姐妹跟其他兄弟姐妹一起帶領詩歌, 也泡湯了.

所以我開始了我在神前面的安靜! 冠智在晚餐時跟我說: “真好, 神祂給妳學習安靜的功課.” 是真的, 現在的我, 想說話都說不出來! 我感受到神祂真是要我親自來領受安靜的功課, 怎麼會如此的剛好, 在我分享 “口舌的力量” 之後, 神就把我的嘴巴封住了, 我深深體會神祂對我的教導, 祂給了我這篇信息之後, 祂要我親身經歷這樣的功課. 我也回想, 就像我跟小朋友分享的一樣, 我也有軟弱, 口舌犯罪的時候, 神祂也許也是藉著這樣的經驗來讓我體會到 “多言多語難免有過, 禁止嘴唇是有智慧” (箴言 10:19)

不過, 我也希望趕快好起來, 我最怕的就是我以後唱歌讚美神會受到影響. 總之, 我感謝神! 祢要我來自己體會這樣的功課.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crossma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