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晚上做完水泥後, 爸爸媽媽還有小乖一起出門享受三人世界, 很自然的我們就到附近的 Galleria Mall 去享受免費的冷氣, 小朋友的氣球, 還有好玩的遊樂場. 沒想到免費的東西還不只這些呢.

當我們正推著小乖坐在mall 的小推車上閒逛的時候, 經過了一家專門替小朋友及父母照相的照相館 – Picture People. 有一個年輕的女孩子跑到我們面前, 跟我們說她是正在學習照相的照相師, 需要多一點的練習, 她希望小乖以及我們可以當她的模特兒, 讓她練習, 而我們的報酬竟然可以拿到10吋X13吋的免費照片!! 有如此好的事情, 我們當然連聲說好. 可惜的是, 小乖還有爸爸媽媽都穿的很隨便, 媽媽也沒化妝, 可是有誰會想到在逛街的時候會有人抓我們去照相呢? 既來之, 則安之, 我們就進去享受做模特兒的樂趣.

爸爸的衣服實在是太難看了, 所以, 爸爸決定不上鏡頭, 媽媽其實也不是很想上鏡頭, 可是知道小乖沒有媽媽在旁邊, 一定不肯乖乖照相, 所以媽媽就陪了小乖照了前面幾張, 等到小乖熟悉環境後, 小乖也讓照相的阿姨照了幾張自己的獨照. 本來阿姨還想多照幾張, 可是小乖到後來只想出去到外面的遊樂場去玩, 我們也就不勉強她了.

很快我們在電腦上就看到照的照片, 哎呀… 媽媽跟小乖照的幾張都不大好看, 可是小乖的幾張獨照倒是挺可愛的. 最後我們選了一張小乖站在小方塊裡面的一張, 小乖在照片裡有可愛的笑容. 當我們拿到照片時, 我們真是不敢相信, 只在店裡半個多鐘頭, 就拿到一張免費的照片, 整個的經驗都很愉快. 回家後, 我們把小乖的照片拿給婆婆看, 我媽媽都不敢相信怎麼會有那麼好的事情. 今晚在mall 的經歷讓我們全家過了一個快樂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