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 總算是把今天要交出去的三個大報告完成了! 三個報告加起來一共30 頁呢! 自己都不知道是怎麼樣從腦裡擠出來的, 本來有一陣子, 寫到寫不下去了. 可是我一直告訴自己, 我是幸運的, 我可以有這個機會, 來充實自己, 所學到的我有一天可以幫助其他人呀. 就是這個信念, 讓我支撐下去.

雖然大件的都寫完了, 可是下週以後還是有要交的東西, 還是一個一個的要完成. 這個暑期要拿三堂課的我, 還需要你們的禱告還有愛來托住呢! 可是, 至少這個週末我想稍稍輕鬆一下!

也為冠智加油代禱, 他現在正在水深火熱之中呢! 兩個人都全時間讀神學的經驗實在是酸甜苦辣都有呀!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crossma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