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可是行程滿滿, 雖然Sacramento 炎熱的天氣也擋不住我雀躍的心情! 為了去灣區見塔子妹, 星期五的中午, 跟好姐妹Joy 約好在Arden Fair Mall吃飯, 順便把Joy 要送塔塔的禮物從Joy 那裡拿來, 好交給塔塔. 於是上班中午時間, 就跟Joy 約12:15pm 在Arden 見面.

到了Arden, 竟然很巧的遇到了Joy 可愛的Edith 堂妹, 跟Edith 寒暄了一下, 我們就往Plutos前進, 我跟 Joy 姐妹倆很久沒一起吃飯了, 見面很高興就吱吱喳喳的說起話來, 心情好的很! 我們各點了一個沙拉, 再加上一個馬鈴薯泥合著一起吃, 真是… 心情輕鬆到極點呀!

Joy 替我們做完謝飯禱告後, 於是我們倆個就邊聊天, 邊吃起來. 聊了很多拉里拉雜的一些的平常生活, 我們兩個的家庭, 教會裡的事情, 我跟冠智未來的變動, 小小, 小咪, 小乖… 天南地北的東聊西聊, 感謝主! 賜給我們姐妹彼此有這樣的福份, 可以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跟Joy 也是後來在線上才聊的更痛快, 也彼此更了解對方! 她是如此的有愛與包容在我的身上! 我們倆個也因為互相的交通, 包容與磨合來更認識對方, 更愛對方!

我們兩個也不負眾望的拍了自拍, 跟大家分享. 最後, Joy 將給塔塔的禮物交給我, 要我一定交給塔塔, 還要我跟塔塔說… 她超嫉妒的啦!

於是… Judy 又開著車, 回去看最後一個心理輔導的客戶… 看完後, 再到一位小姐妹家練習這個主日的詩歌讚美… 練完後… 又馬不停蹄的衝向灣區, 這次因為冠智要上這學期最後一堂課, 我們這些陪讀的就跟著他, 前往灣區. 這次不只可以看到可愛的家人, 我們還要去接塔子妹呢!

待續…



The picture is courtesy of Joy’s camera… I forgot to bring 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