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乖婆婆, Judy 媽媽的生日! 中午我們帶媽媽去在我們家附近的一家Asian Seafood Buffet吃了一餐, 因為壽星可以免費大吃一頓!  菜色新鮮又好吃!  是小乖婆婆指定要去吃的.  那家的壽司與生魚片挺不錯, 其他的菜也很合胃口.  在席間, 小乖也很給面子的, 自己吃東西, 而且還吃了不少, 讓大人可以輕鬆的自顧自的吃午餐! 

很新鮮的生魚片! 可惜Judy 媽媽不敢吃...



好吃的海瓜子與菇菇!




我們恩典小家...



親愛的媽媽...

祝妳生日快樂!  謝謝妳的愛與給我們的一切!  我們在現在最需要的時候, 妳來照顧我們, 幫助我們, 若不是有妳, 我們沒有辦法走下去!  兩個都全時間上課的我們, 有妳在幫我們照顧小乖, 照料家裡, 我們真有福氣!  雖然我們口頭上不常說 "我愛妳", 可是, 我們真的愛妳!  妳有一顆如此愛我們又體貼我們的心, 我們有妳做我們媽媽, 小乖有如此愛她的婆婆, 我們好幸運!  做女兒的我, 有時實在不夠貼心, 我們經濟上也無法給媽很好的禮物 (今年就送媽媽一點小小的保養品...), 可是媽媽, 請接受我們的愛, 也讓我們彼此學習如何在神裡相愛...


祝您生日快樂!

愛您的冠智, 小意還有妳的小蠻牛小乖敬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