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確定要搬到達拉斯後,  我們的生活與整個家庭的規劃都有很大的改變.  我在神學院攻讀的婚姻與家庭心理輔導的學位, 也因著要搬家而緊鑼密鼓的加快腳步起來.  因為我跟冠智都是外國學生的身份, 在拿課上面有一些限制, 我也不能暫時先放棄, 所以最後決定, 我要趕緊把所有的課都拿一拿, 冠智就在八月時先去德州, 我在年底將所有的課都完成畢業後, 再帶著小乖到達拉斯跟冠智會合. 

有一個兩歲的小乖, 雖然有我媽媽在幫忙, 很多時間還是要來帶小乖.  再加上搬家有許多的事情要忙, 當冠智走後, 我也要獨撐大局將一切的事都安頓好, 才能到德州去, 想想很頭痛.  再加上我的功課, 我這個暑假, 為了要在年底畢業, 拿了三堂課, 加起來七個學分, 這三門課都是那種密集課程, 功課, 考試與報告都是全部加在一起來的, 再加上我上學期已經有一堂課申請延期 (上學期我共拿了五堂課!) 所以總共有四堂課的作業要做.  這個暑假真是把我搞的焦頭爛額, 七葷八素的! 

這個星期, 我星期三晚上從六點上到十點,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都是上整天從早上八點上到晚上六點.  要交的功課, 那真是不用說了, 想到就怕怕!  這個星期完了, 還有更多的功課要交出去, 一直到八月中吧, 然後, 新的學期又馬不停蹄的開始!  想想很想哭!  再加上要打包, 要準備賣房子, 又有許多雜七雜八的事情.... 我真是有一種欲哭無淚的感覺呀!  真的是在進入學校以來最沉重的時刻了!

各位觀眾... 對不起... 聽起來好像我在抱怨.  不過, 我真需要有一個出口來發洩一下壓力與沉重的情緒呢! 

不過, 我仍要喜樂!  因為我信的神, 祂在我們恩典小家的作為是奇妙的, 在每一次轉彎或迷失方向的時候, 神仍帶領!  很多我們家裡所經歷神的帶領, 讓我們不得不在任何時候都來定睛仰望我們的神!  因祂的作為奇妙, 是我們無法測度, 無法完全明瞭的. 

在帖撒羅尼迦前書說:
5:16 要常常喜樂.
5:17 不住的禱告.
5:18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 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是的... 不管在任何環境中要喜樂, 在任何時候都跟神禱告祈求神美善的旨意, 在所有事上都要謝恩!  神是我們的錨, 讓我們有安定的心在祂裡面!

請大家為我們禱告, 可以的話也常來恩典小家給我們鼓勵!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