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為我禱告好嗎?
有時我真的感覺我撐不下去了......
想要打電話找姐妹們說說我的累, 煩, 苦
可是, 誰愛聽呢?

我知道我的神給我的恩典夠用...
可是我不允許有情緒, 掙扎, 害怕嗎?

我也知道, 我們有一天回頭看現在我們的掙扎與學習
會是一件很美的事
可是, 現在在當中的我, 很累, 很害怕
我也不想裝完美, 裝什麼事情都好好的
因為在神的眼裡, 我是怎樣, 就怎樣
祂還是愛我.....

我也不是一天到晚都是軟弱與煩惱的
很多時間, 我仍是挺快樂的向前, 與我的冠智與小乖往前走神預備的道路
可是在有時, 我也是會有我的情緒
我一直是很喜歡將自己完美的一面表現出來的人, 所以很多時候我掩藏自己的負面情緒
可是, 我不想如此了...
我知道除了神, 世上還有人願意接受我這個很不完美的人
我不會為我自己的情緒來跟大家道歉了....

我只想找一個可以除了我的神之外, 一個可以讓我哭, 讓我笑, 讓我可以不用偽裝的地方
不用害怕我的軟弱與眼淚會讓人跌倒, 與讓人害怕的地方
如果我說的一些話, 讓一些人不舒服, 或者覺得... 哇 妳不是很屬靈嗎?
我想要讓你們失望了
因為我知道情緒的發洩跟屬靈不屬靈沒什麼太大的關連...
現在的我真須要我的姐妹們的愛與了解呢!
(因為現在在家裡, 我的媽媽不去教會, 也不是很支持我們去神學院的這個決定, 我的哭與淚, 只會讓她更擔心, 更來影響我自己在神前面與祂的約定...)
(冠智也聽很多了... 今天還有一天忙忙忙的事情等著我們呢...)

今天, 我們要賣車
要跟賣房子的經紀簽約
我的15頁報告在星期五早上就要交出去
星期五六我要上整天的課...
我要再一直寫下去... 沒完沒了....

請不要為我的情緒擔心... 也不用為我想任何方法... 或說神的恩典夠用
因為我真的知道神祂的恩典超夠我用的
我可以走下去... 我知道我可以
可是我只是須要有人在我旁邊讓我做我自己...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否解釋的清楚...

就請大家來接受很不完美的Jud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