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 我暑期的課程可以說在今天正式結束! 從六月底開始, 我就陷入了水深火熱之中, 從來沒有在暑假拿過這麼多堂課的我, 為了趕在年底畢業, 竟然不知死活的拿了三堂課, 一共七個學分.  不同的是, 平時的課程有兩倍的時間來讓我完成所有的考試與報告, 在暑假, 時間縮短為平時的一半. 要是沒有小孩, 沒有其它讓我分心的事, 我可能勉強可以應付.  偏偏我有小乖, 家裡現在又處於轉換的一個階段, 這個暑假, 讓我過的焦頭爛額, 雞飛狗跳!  聽學校說, 我是這個暑假所有拿課的學生當中, 唯一拿三堂課的, 幾乎每個同學聽到我的處境 (在暑假拿三堂課, 有一個小小孩, 要搬家, 有很多零碎的事要處理...),  都說我瘋了!  有幾個同學拿兩堂課, 已經跑來跟我說,  她們快受不了了, 何況, 我拿的是三堂?  (其實可以算四堂, 因為我春季班有一堂課申請延期, 要在暑假交出最後兩個報告)

我這一個多月, 老實說不知如何熬過去的.  常常沒天沒夜的趕功課, 因為三堂課都要在一個半月內結束, 報告, 考試與上台講話是每個星期都排的滿滿的.  在最後的這兩三個星期, 我要趕七個大報告 (沒算之前的其它東西了), 一次帶領小組輔導, 兩次上台, 真是除了忙著趕功課, 還是忙著趕功課!  謝謝冠智及我的媽媽, 在我須要出去讀書做作業的時候, 照顧家也照顧小乖.  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來做我須要做的事. 

在這個星期三, 我交出了四個報告 (一共25頁), 也在課堂上在毫無準備的情形下上臺做見證, 並體驗到神的同在與感動.  在今天, 我交出了兩個加起來一共24頁的報告, 雖然我還有一個報告, 我沒辦法在今天 (今天是最後一天) 準時交出, 我已經跟教授說明理由, 讓我在六個星期之內交出一個五頁的報告.  雖然有點遺憾, 最後的五頁報告我沒有趕出來, 可是冠智安慰我, 我能在現在家裡變動的情況下, 做到幾乎所有課堂上教授的要求, 我已經問心無愧, 也盡力了!  其實, 我也挺高興的, 因為有好幾次, 我都想要放棄最後這幾堂課, 就跟著冠智到德州去, 等個三四年後, 再來完成最後幾堂的課業.  可是, 神祂的恩典夠我用的! 我仍盡力做我可以做到的一切. 

所以今天下午當我交出兩個報告後, 我整個人放鬆了!  我決定在這幾天來看幾本書, 來為最後一個五頁的報告來做準備, 等到我送冠智到達拉斯回來以後, 就全力來完成最後這個報告. 

今天的我... 很放鬆, 也很喜樂, 更感謝我的神!  祂給我力量來完成這個暑假的課業!  雖然我還有最後一個報告要交, 不過所做的一切, 已經超過我自己的所求所想!  在冠智走之前的最後一個星期, 我要來好好的珍惜家人在一起的時間.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