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 賣我們房子的經紀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在電話中, 跟我說了很多現在房屋市場慘淡的情形
其實我心裡不是不知道現在市場的情況
因為在報紙, 新聞裡都一直在報導 Sacramento 附近房屋市場的緊縮
我們的房子從八月八號上市以來 乏人問津的狀況
不只是我們一家  而是現在每一位屋主在買房子心中的擔憂與痛
再加上經紀今天早上跟我們說了我們的鄰居 (跟我們一模一樣規格, 也要搬到德州去, 也是用同一位經紀在賣房子)
因為男主人一定要搬到德州去開始他的新工作
我們的鄰居決定跳樓大拍賣
降了兩萬多美金   

我的心情頓時降到了谷底
聽到這樣的消息
再加上冠智不在我身邊
讓我突然的擔憂了起來
如果我們也一直賣不出去
價錢又如此的低迷
我們賣掉後還完貸款及一些其他款項之後所剩的錢
可是要來做我們未來在德州生活的準備呀
頓時我最近一直滿滿的信心與喜樂的心情
就被這樣的消息給打亂了
我開始有點發慌
心想 "到底神 祢在我們家賣房子的這件事要怎麼安排呢?"

在線上跟Joy 講了一下
我心中的害怕與不耐也隨之發洩在我跟Joy 的對話當中
我發覺一點小事都會讓我很毛燥
後來 我彷彿跟神在心中開始對話:

"神不是在以前每一件事上都豐豐富富的預備嗎? 那妳為什麼現在還在害怕煩躁呢?"
"可是神呀! 我也會害怕呀! 誰說我就是信心一直很堅強呀?
"不過, 妳有沒有看到妳靠著我, 信心不是已經比以前增長許多?"
"是呀, 可是神呀, 我還是會怕的!"
"妳為什麼要怕呀?  妳依靠的是人嗎? 是自己嗎? 還是無定的錢財?"
".............. (我無言)"
"妳靠的不是我嗎, 那位創造宇宙天地萬物, 最愛的妳的天父嗎?"
"是呀...."
"那妳還怕什麼?"
"對呀! 那我還怕什麼!!!!!!!!!!!!!!!!!!"


跟冠智在電話上一起禱告後, 自己也跑到外面跟神禱告, (因為在家小乖就把我纏的緊緊的), 我知道神祂必會為我們賣房子開路! 我要做的事就是來全心用信心仰望我們在天上的父!   如果信心是要看到才信, 那就不叫信心啦!

我相信:
每一次的磨練給我們帶來更好的祝福
每一次的依靠給我們帶來更大的信心
每一次的禱告給我們帶來更美的恩典
每一次的呼求給我們帶來更多的順服

神呀 我真願意在祢裡面來大膽的依靠祢!
因為祢全能的拯救必讓我全然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