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無意間看到燦爛的夕陽
美麗的紅霞與淡淡的藍天成為讓人驚豔的對比
從家裡的後院就可以捕捉到這樣的美景
讓我不禁讚嘆造物主的奇妙
人再怎麼高超  也無法造出這樣大自然的美

很快的  這樣的景象就消失了
不過能讓我捕捉到三張如此美麗的景象    也很滿足了
我邊看著夕陽    嘴邊突然哼起了一首小時候聽到的民歌
李建復的 "歸"

"夕陽餘暉在天際 兩三襲白雲浮移
晚風伴暮色沉寂
輕舟翩翩晃孤影 兩岸山薄霧輕凝
牧笛正吹送歸曲

我拄黎邊行 望著潺潺流潯
能否載我離愁東去
鐘鼓寒山鳴陣陣傳靜寂
如來可曾知我歸去

夕陽餘暉在天際 兩三襲白雲浮移
牧笛正吹送歸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