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前幾個星期稍稍休息一下的我, 現在要開始跑在我們家搬到德州前的最後一里路了!  最後的三堂課漸漸的開始繁重起來, 一堂將在11月底修完, 一堂在12月中修完, 最後一堂會在1月中完成.  除了課業, 也要開始為我們賣房子與搬家做最後的準備, 很多東西要送人, 捐掉.. 很多事情也要處理.  這幾天在趕一個大的報告, 我也開始感到課業與許多未來的事情之繁重了.  不過, 想想當我把最後一個報告及考試交進去, 唸了三年多的書, 等到了畢業那一刻, 再飛到德州與冠智團聚, 那會是多麼的甘甜呀!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今年年初還在禱告是否要去達拉斯神學院念書的冠智, 現在已經在達拉斯了.  當初害怕的我, 現在也慢慢的開始盼望我們家的一個新的里程即將展開.  雖然前面可能會有很多繁忙與困難, 我靠著神, 我凡事都能做!  在這裡也真的要謝謝每一位伴在我們身邊的你們, 每一個留言, 每一句鼓勵, 對我們都是溫暖在心頭.  慢慢的, 我有可能要像之前冠智搬到德州那一陣子, 只能寫自己的網誌, 可是就不能每一個留言都回, 或是到你們每一家去留言了. 可是, 我相信我們仍有你們的鼓勵與愛相伴! 

要開始忙了.........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