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題目好像有點聳動, 不過, 自從我開始寫網誌以來, 我發覺有好多可愛的 "妹妹"們, 嘴甜的就把 "Judy姐"很順口的叫出來, 讓我有點惶恐, 但有更多的驚喜!  惶恐是雖然我虛長了幾歲, 可是我的人生歷練與成熟度, 可能都還沒有比一些年輕的妹妹們來的多; 驚喜的是, 我在這個恩典的小家中, 能認識如此多可愛的人, 而叫我姐姐的, 我感謝妳們對我的愛與尊重, 聽起來真是甜甜的滋味在心頭.  雖然我自認 ~~~ 還算年輕, 可是沒錯, 我也成為許多人的 "姐"字輩了. 

寫這篇絕沒有想因著自己被叫姐來倚老賣老, 也不想炫耀我是誰的姐姐, 我最主要的是想跟我這裡所有的姐妹說~~~ 謝謝妳們, 我愛妳們!  在這個園地裡, 我認識了許多可愛的姐妹與朋友, 有些開始深交, 有些只是偶遇, 可是, 不管年紀大小, 不管是否信仰一樣, 我都為每一次的相遇及能更能認識每一位的機會獻上感恩, 我也從每一位身上看到獨特與可愛, 不過我們是否以姐妹相稱, 能在這裡相遇, 更有機會來讓我們彼此進入他人的世界, 這是一件美好的事, 我也深深希望我們的友誼能因著時間, 變的更香更醇!

所以如果我們要成為一個幫派的話, 就讓我們成為恩典姐妹幫吧!  在裡面的每一位都是美好的, 不問年紀大小, 讓我們成為彼此的恩典與幫助, 雖然我的年齡在一些 "妹妹" 們面前, 我可以成為大姐頭, 叫我姐姐, 我也很感動, 不過姐姐也有很多可以跟妹妹學習的!  而許多更年長的, 我們也更須要妳們的鼓勵與帶領呢. 

今天真的心裡有許多的感動, 謝謝妳們在我身上的恩典!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