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剪髮都快四個月之前了, 以前一直是長髮的我, 到最近一兩年一開始剪短髮之後, 發覺好難留長!  第一是覺得留長要等好久, 自己沒耐心, 第二覺得留到半長不短的地方, 好痛苦, 第三我開始喜歡短髮的輕鬆自在.  雖然, 我還是想在變老婆婆之前, 再留一次長髮, 這次剪又破功啦!  看看到了德州, 也許再來實行我留長髮的計畫了!

我也發覺, 每次在我的生命中有大變動的時候, 我不自覺的就會想剪頭髮, 做些改變, 也換個心情.  回想一下, 我在失去小咪後, 剪過頭髮,; 生完小乖, 撐過我產後憂鬱症後, 也去剪; 上次冠智要離開德州前一個月, 開始忙時, 剪了上次那個圓圓短短的髮型, 這次要開始忙碌時, 我選了一個從來沒剪過的髮型. 剪完雖然有點不習慣, 可是卻也輕鬆自在, 我也想用新的心情帶著喜悅的來面對未來許多的未知!

不一定, 在明年一月要離開加州時, 我會再去剪一次呢!  生命中有小小的改變, 也讓我挺開心的.  各位, 喜歡我這一次剪的髮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