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畢業前還剩最後兩堂課
一堂是函授課程
另一堂是在 Chapman University 拿的Research Methods
那堂函授課程在下個星期五 (12/15) 就要將所有的報告與考試交進去
而Research Methods 那堂將會在一月八日完成
所以離我畢業拿到學位的日子不遠了
不過   還是得拼完要交出去的東西
我才可以真正的鬆一口氣
也才能真正的說... 我這三年多所付上的一切努力將要看到成果了

其實  做一個兩歲小孩的媽媽
還要全時間讀書真的不簡單
有很多的事情要顧到
也要知道怎樣來善用時間
也要感謝這大半年我的母親在這裡幫我
這三年多來  我學習到很多功課
現在的我  回首以前  前瞻未來
很難想像我是怎麼熬過來的
有多少的夜晚   我在書桌前昏天暗地的讀書寫報告
常常一天睡不到六個小時
有好幾次都想放棄了
也問自己 "拜託... 妳想想妳行嗎?"
可是... 靠著神的恩典
我也就這麼的快熬出頭了
眼看著那甜美的果實就快要拿到手了

雖然現在報告寫起來還是累
可是  每當一想整整一個月後的今天
我就可以大大的慶祝  狂歡
更獻上對神的感恩
我就更要加緊腳步
把最後的報告及考試都寫出來

所以... 恩典媽媽溜去寫報告了
謝謝每一位可愛的觀眾
最近一忙  都不能在各位家中留言
請繼續記念我們一家  
因為有了你們的祝福 我們的腳蹤變的更加美善!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