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以看到, 爸爸終於在星期五的深夜裡從德州回到了家裡, 風塵僕僕的爸爸真的是累壞了. 不過爸爸沒想到的是, 竟然平常9點半就上床的小乖, 在客廳裡一聽到爸爸的聲音就高興的給爸爸一個大驚喜~~~ 衝到爸爸懷裡去了! 而爸爸也更是高興的抱著小乖猛親, 那一陣甜言蜜語的樣子, 媽媽看了都挺吃味的! 小乖雖然很累, 可是卻高興的在客廳裡跑來跑去, 嘴裡邊喊著"爸爸, 爸爸!" 我跟冠智從來都沒看過小乖那麼興奮耶. 不過這一次真的是爸爸離開小乖最久的一次!

耶! 爸爸回家了!



達拉斯神學院

在這兩天, 冠智開了很多的車, 到處跑! 可是整個Dallas Area 實在是太大! 實在沒時間可以到每一個想要去的地方. (媽媽想看的中國餐廳沒有去到 ... 嗚嗚嗚)不過真的可以了解, 時間的緊湊再加上對地方的不熟, 要到所有想去的地方很困難! 不過, 好消息是, 學校的整個屬靈環境真的是太好了!!! 學校的教授都是在神學界裡數一數二的人才! 學校的設備也是一流的! 冠智參觀了上課, 也參加了學生必須去的每日學校的崇拜, 可以想像到1,000多個弟兄姐妹一起在殿裡歌頌神的那種壯觀嗎?! 還有教授及學校人員的關心與愛, 實在是一個大好裝備自己的環境!


現在, 冠智必須將許多的表格及學校須要的東西趕快交進去, 希望我們很快就可以聽到好消息!請繼續為我們代禱, 如果Fall 被學校接受的話,我們全家真的就會有很大的變動, 許多的事要辦,相繼的也會有很多的壓力. 求神的平安與憐憫與我們同在, 讓我們可以應付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