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終於… 達拉斯, 我們要來了! 要是在七年前, 我想不到會有這一天! 那時的我, 對冠智初萌芽的全職服事念頭抱著抗拒的心態. 繞了一大圈, 神又把我們帶回原點, 現在的我們, 是懷著感恩, 讚美, 歡喜, 雀躍的心, 來接受神的差派與帶領! 回頭看看, 當時的我們是不能成為神可塑造的器皿的. 神有祂的時間表, 祂知道什麼時候的我們可以來為祂擺上.

雖然我們心裡充滿了期盼, 可是前面也有許多擺在我們前面的事情, 我們必須來一件一件處理及完成. 帶著小乖搬家到德州, 有許多的考量. 我們現在的功課很重, 也要好好的來讀, 並且完成課業. 冠智將會在八月中搬到達拉斯, 至於要飛過去還是要開車過去, 還在考慮當中. 而胡意要在十二月底拿到學位後, 才會帶著小乖跟冠智團聚. 我們在加州的房子, 搬家的細節, 我們的經濟情況 , 及其他許多的事情都在我們的禱告當中. 有時想想真的是會害怕與憂慮, 我們是否真的能很順利的搬到德州呢? 要離開我們的親人, 可愛的兄弟姐妹及熟悉的環境, 不是件簡單的事啊!

不過我們深知神的恩典夠我們用! 祂將會引領我們走這條蒙福的道路! 我們也會再一一的跟大家分享我們的須要, 到時也請大家為我們代禱!

在以賽亞書裡, 神的應許:

64:8耶和華阿、現在你仍是我們的父.我們是泥、你是窯匠.我們都是你手的工作。

55:9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55:10雨雪從天而降、並不返回、卻滋潤地土、使地上發芽結實、使撒種的有種、使要吃的有糧.

55:11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的事上, 必然亨通。

55:12你們必歡歡喜喜而出來、平平安安蒙引導.大山小山必在你們面前發聲歌唱.田野的樹木也都拍掌。

55:13松樹長出代替荊棘.番石榴長出代替蒺藜.這要為耶和華留名、作為永遠的證據、不能剪除。


本篇完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crossma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