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的教會 送給我們一個珍貴的祝福, 舉行了一個差派禮及歡送晚餐, 在冠智要去達拉斯之前, 差派我們一家往前走神的道路, 也讓我們全家帶著全教會的祝福與愛, 豐豐富富的勇敢向前. 

在守完聖餐後, 我跟冠智先上台獻兩首詩.  冠智先講了幾句話來感謝所有教會的兄弟姐妹, 從年初我們開始有這個感動要去達拉斯, 到現在我們要去達拉斯的前夕, 一直的關心與愛我們.  第一首 "主我跟祢走" 我們要來獻給我們的神, 本來一直很緊張與激動的我,  在台上卻感到神的同在.  雖然我們是用CD來伴奏, 可是我們兩個都因著被整個歌詞的激勵, 與感受到神的愛, 用了我們的全心全人將這首歌大聲的唱出來, 本來很怕我因為難過而無法好好的唱, 可是神卻用祂的力量來托住我跟冠智, 讓我們來將這首歌獻給祂!  第一次我們兩個人唱, 第二次邀請所有兄弟姐妹一起拍著手跟我們一起唱, 好喜歡那種大家一起來齊聲唱將讚美獻給神的感覺!

主祢跟我走 往普天下走 天涯海角緊緊抓住我
主我跟祢走 往普天下走 死蔭幽谷緊緊跟祢走

開啟我的眼 信心的雙眼 看那天使天軍在身邊
塑造我的心 謙卑地聆聽 祢的話語深植在我心

因你是 萬王之王 萬主之主 有祢跟著我 我還怕什麼
因祢已 戰勝死亡 得勝君王 這信心的路 我永不回頭

唱完 "主我跟祢走"後, 冠智跟大家介紹下一首由我來唱的歌 -- 為主來夢想.  冠智說, 因為胡意是一個很感性的人, 所以有一些話本來要跟大家在台上說, 可是怕會太感動, 所以本來改用在幻燈片上有準備一段跟大家分享的話, 在歌的前奏時, 大家可以讀.  可是, 我在台上臨時決定還是用我的口親自對大家說出來, 雖然有幾次聲音哽咽, 眼淚也快要留下來, 可是, 真的很高興... 可以親自說出來.....

"終於…. 我們一家子要一個一個的到達拉斯去了
面對著大家充滿關心與愛的臉龐
重感情的我知道要唱完這首歌
對我來說不是件簡單的事.

可是, 我仍要將這首詩歌獻給大家
也鼓勵我們自己
人生短暫  也有許多困難與挫折
我們在兒時的時候   都有很多的夢想
可是  當我們遇到了創造我們生命與宇宙萬物的主宰
我們的回應是什麼? 
我們一生的夢想是否因著遇到了祂而改變?

求神讓我們能在我們生命中   為祂來夢想   為祂來發光
我們生命的道路   也許漫長
讓神成為我們的安慰  成為我們的力量

願神賜福每一位兄弟姐妹
你們的愛將會成為一股強大的力量
托住我們往我們下一個夢想邁進!"


於是, 我忍著我奪眶而出的淚水, 唱完了這首歌.  有幾次, 我知道我快忍不住了, 可是我心裡一直求神來給我力量, 尤其在唱最後一次副歌時, 我真是有從神來的力量, 大聲的唱出 "為主來夢想, 為主來發光, 雖然有挫折, 但我不用沮喪, 主是我力量, 主指引方向, 我們的日子有夢想, 有燦爛的陽光!"  雖然我知道, 我這兩首歌唱得沒有以前唱得好, 可是, 我把一切我的讚美都歸給我們的神!  我好高興, 我的歌聲中充滿了對神的愛與感情!

相片裡兒時的模樣
記錄著年少的時光
曾經在你我的心中
要登上月亮, 要飛越太平洋

多年後, 我們都成長
告別了青澀和迷惘
曾經在你我的心中
編織的夢想是否已遺忘

人生的理想 是為主發光
拭去了淚水使我們更堅強
路依然漫長 別失去盼望
痛苦時 記得有主在你身旁

為主來夢想   為主來發光
雖然有挫折   但我不用沮喪
主是我力量   主指引方向
我們的日子有夢想    有燦爛的陽光

唱完後, 我幾乎掩飾不住我激動的感情, 眼淚不禁留了下來, 倒在冠智的懷裡.  同時, 母會的李牧師與陳長老, 也上台來, 為我們前面的道路勉勵, 祝福與代禱.  陳長老勉勵我們要將學到的神學活用在我們的生活中, 不要只單單停留在知識上.  李牧師也勉勵我們不要因為上神學院, 就覺得因為已經每天都在讀神的話語, 就不來到神的面前有正常的靈修生活.  兩位我們所愛的屬靈長者, 勉勵我們, 替我們禱告, 也替我們祝福.  我們好幸福, 有全教會的祝福與代禱! 



想要聽今天我們教會信息與我們的獻詩, 分享, 可到 恩澤教會8/6/06信息.  (我們的分享與獻詩從1:03:00開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