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主日, 我跟冠智到華人恩典聖經教會去分享與獻詩.  華人恩典聖經教會就是我們的娘家一樣, 從一到Sacramento (1994), 就參加了這個教會, 李牧師與師母對我們是亦師, 亦友, 亦父母.  在他們的愛護與教導之下, 我們在主裡的知識與對主的愛, 逐漸的茁壯, 師母的專業是關於心理輔導方面的, 所以每次跟師母說話, 真是如沐春風, 我們也真的把牧師與師母當成在美國的爸爸媽媽一樣.  從我們到教會, 在教會開始服事, 到牧師師母家吃飯, 一起的禱告與分享, 也很多次跟牧師師母分享我們的難處, 而他們及時的安慰與勸勉, 讓我們很感動.  有多少次我們在人生當中受到挫折, 都是牧師師母在我們身旁.  我們的婚禮是牧師主持的, 而我們潔恩的喪禮也是牧師師母在我們身旁, 我們現在要往我們下一個夢想邁進, 李牧師師母仍忠實的在我們旁邊, 默默的為我們加油打氣. 

中午, 我們一起到珍寶餐廳讓牧師師母請吃飯.  席中有楊東權執事夫婦, 我們一家(冠智, 我, 小乖, 媽媽), 張美惠姐妹, 還有牧師師母, 吃的我們不奕樂乎! 可是其實我心裡真是酸酸的, 我知道我十二月要走時, 看到牧師師母可能會哭的不成人形吧. 

李牧師, 師母... 希望你們知道你們對我跟冠智有多麼大的影響! 我們能在主裡堅定的往前走, 我們知道是你們多年來的代禱與愛把我們托住!  十二年前來教會的兩個大學生, 現在成家立業, 有了小咪與小乖, 更重要的是, 我們因著你們的榜樣, 也走上了這條蒙福的道路.  多年來在一起服事, 我們兩個做晚輩的, 就在你們身邊默默的學習著.  雖然, 五年前我們因為植堂的關係, 離開了母會, 可是在我們的心目中, 你們的地位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  求神賜福給你們, 牧師師母!  因為, 你們是如此忠心又愛主的僕人!

謝謝你們... 再一次... 再一次的謝謝....


可愛的李牧師與師母... 還不知道被我偷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