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灣區Cupertino 上路後, 我們就上Highway 101 往南, 再轉Highway 152 East, 最後轉到Highway 5一路的往南開去.  因為我從Sacramento 到 Cupertino 的前一段也開了一輛車到我奶奶家, 冠智就體貼的一路開車.  我們的好朋友 Flora & TC  Bakersfield 等著我們一起吃晚餐, 一直都很想去看看他們的我們, 這次在往達拉斯的途中, 終於有了機會, 去拜訪他們倆位.  Flora 還有TC是我們在Rocklin 就認識的好朋友, 前幾個星期他們也不辭千里的開車來找我們 (請看 TC & Flora 謝謝你們的情誼! ) .  因為在婆婆家較晚起程的我們, 比預計的時間還晚了一個多小時才到, 在途中也很不好意思的打電話給Flora & TC, 跟他們說我們會晚點到, 他們也很體貼的說要我們慢慢開.  還跟我們說晚餐都做好了, 等著我們來吃!  哇! 真是太棒了.

到了Bakersfield 附近, 因為整個城市很大, 又很多農地, (以TC的形容... 就是鳥不生蛋的貧瘠之地...嘻嘻), 所以, 他們還到路上去接我們, 領著我們到他們家.  真的, Bakersfield挺大的, 都是種農作物, 也有許多大型的公司在那裡有倉庫.  可是到了TC還有Flora家的社區裡, 就有一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雖然外面很多農地, 可是社區裡的新房子在一起, 讓人感受很好.  TC, Flora 的家很美, 都在Bakersfield 上班的他們, 住在這裡也很方便.  剛好Flora 的爸爸媽媽從台灣來住一陣子, 滿桌的美食(應該幾乎都是王媽媽作的吧?) 已經等著我們, 已經吃過的伯父伯母很客氣的要我們年輕人不用拘束, 於是, 我們四人就享受了起來. 

在飯桌上, 我們很輕鬆的聊天, 也吃著伯母為我們預備的家常美食!  有排骨, 滷菜, 雞腿... 還有好喝的湯!  真是謝謝啦!  真的很高興, 我們能認識Flora 跟TC, 背景很相似的我們, 很難說出來那種情份, 就是在一起很舒服.  飯後, TC, Flora 也開著車, 帶我們四處在Bakersfield繞繞, 順便還到TC公司幫我傳真一張到學校的文件, 真是不好意思! 

本來在飯後還想再開一段路的我們, 看到TC, Flora 實在很高興, 就決定當晚留下來在他們家裡睡.  我們四個人好像那晚聊到一點多, 若不是隔天要開長途, 可能還可以聊下去.   我們真是很有福氣, 有很多很好的朋友一直的在我們身邊... 希望有一天, 我們也能在達拉斯招待TC跟Flora!

好吃的晚餐!


飯後輕鬆的聊天... 還喝著王媽媽好喝的銀耳湯


三個人在討論往達拉斯開的路程


Cookie 是TC還有Flora在他們新家尚未蓋好的工地撿到的一隻貓, 現在已成為家中的霸王! 很有個性的躺在廚房檯子上乘涼!


第一天, 我們共開了大約400英哩.  (我在一路上所有的里程與休息一切的詳細記錄, 竟然被冠智丟掉... 現在只能用預估的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