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C,  Flora 家住了一晚的我們, 早上起來還有王媽媽預備豐盛的早餐等著我們.  好感動!  吃早餐前我們一起禱告, 求神來報答好友的愛心, 更求神來賜給他們平安的道路!  跟TC,  Flora 吃著早餐, 也聊著天, 知道可能很久以後才會再見到他們倆, 心裡也是有點酸, 不過, 我們相信還會再碰面的!  到了達拉斯, 讓我們來好好款待你們!

TC和Flora 吃完早餐, 我們在他們的房子前面留下合影, 我們也跟著他們的車, 到了一家加油站加個油, 再說說話聊聊天, 最後在加油站前面跟兩位可愛的朋友道別, 我們也繼續第二天前往達拉斯的旅程!  這一天我們必須開較長的路, 來補足我們前一天沒開的路程, 所以, 我倆心裡都做好準備, 要輪流開車彼此照應, 前面的道路還挺長的呢!  我們在離開加油站前, 也跟神禱告, 求神給我們有平安的旅程, 並讓我們都有喜樂與安穩的心, 身體也能支撐下去. 

在離開Bakersfield後, 很快的, 我們就進入了加州的沙漠地帶!  高速公路很平也很好開!  沿途的景色也是我們平常看不到的.  高速公路的速限很多都是75英哩, 所以我們也加速的不逸樂乎, 不過, 我們也很小心, 不想要警察找我們的麻煩.  因為我們很希望能在8/20晚上能到達拉斯, 所以, 我們也沒有心情邊開邊玩, 在加州的公路上, 也沒有照很多相片.  就這樣開著開著的, 我們在下午2:05pm進入了亞利桑那州 (Arizona), 也照了進入州際的相片. 

進入亞利桑那州, 風景又有一番新氣象!  雖是沙漠, 可是有很多的峽谷, 在Hwy 40上, 我們沿路看到許多峽谷與山壁, 一望無際的那種空曠感覺, 讓我們大嘆美麗!  我們這次很可惜, 沒有很多時間, 不然的話, 亞利桑那州有名的大峽谷風景區, 實在應該進去欣賞一下.  Hwy 40是以前美國有名的Historic Route 66, 沿途也有很多古蹟, 到處有標historical landmark route 66, 希望下次能有空來好好沿路玩玩! 

沿路我們有稍做休息或是加油吃飯, 不過都停不久.  我們的目標是希望能在晚餐時趕到Flagstaff, AZ, 在那裡吃個晚餐再上路, 所以就是一直開, 我們倆輪流.  我開這種路很輕鬆, 所以我跟冠智說, 我能開就讓我多開, 因為進入城市後, 我就要冠智來開了. 

在加州的沙漠風景


在加州時間下午兩點五分進入亞利桑那州


亞利桑那州之峽谷景色


美麗的藍天白雲


往Flagstaff, AZ 直衝的我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