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的結尾說到我們在星期日的午夜到了達拉斯, 被所有變動與不同環境嚇到的我, 晚上流著淚, 進入了夢鄉. 也不怕大家見笑的我, 貼出這一張眼睛腫腫在Jennifer和Philip 家前的照片. 我們一早, 就決定要到處繞繞, 替冠智添一些須要的東西. 我也求神給我力量, 讓我不要一直心情不好, 因為冠智也須要我的支持, 我不想讓他擔心, 做他的絆腳石. 

於是我們到附近的早餐店, 吃了美式早餐, 竟然在店裡的樑上赫然發現聖經的話語. "人活著, 不是單靠食物, 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我知道神在提醒我, 因為我一直都在怕將來我們的生活, 也怕我們的經濟.  所以, 我就跟冠智說, 我雖然知道, 可是我還是須要神那裡來的勇氣.  吃完飯後, 我們去看床, 因為我們這次沒辦法帶床來, 結果都很貴, 我們決定再到其他地方看看. 我們就到Walmart買一些冠智須要的日常用品, 然後冠智說要帶我去將來我們要去的教會-- 恩友堂去走走. 

到了恩友堂, 我們也就很不害矂的去找牧師. 結果我們本來要找的蔡牧師不在, 卻遇到了李恆新牧師. 開朗又健談的李牧師, 馬上跟我們聊了起來, 馬上我們就感到這裡教會的溫暖與牧師的關懷.  牧師就帶我們將教會都看一遍, 也介紹教會的一些事工, 更將我們介紹給教會其它的一些上班的職員.  哇! 怎麼每個人都如此的讓我們感到溫暖! 笑咪咪的臉與親切的問候, 讓我馬上覺得我們在德州還是有人可以靠的.  剛好也是中午吃飯時間, 牧師很爽快的說要帶我們去吃台灣自助餐, 他自己已經熱好的便當就給另一位姐妹吃.  我們很不好意思,  一直說不要, 可是牧師卻很堅持的要請我們去吃.  於是我們也就不客氣的, 跟著牧師到離教會很近的 "小林冰霸" 去吃自助餐.  在用餐的時候, 爽朗的李牧師跟我們分享他自己在神學院的經歷 (他也是冠智現在讀的神學院畢業的), 也分享了他服事神的一些心得與經歷.  李牧師真的很健談, 也很可愛.  吃完了還畫地圖, 跟我們說怎麼樣到中國超級市場去買東西. 

於是, 我們下午便到中國人開的店去晃晃.  畢竟是習慣吃中式食物, 我看到在達拉斯有很多方便及好吃的店, 我也就比較安心.  我們也在那裡照了不少照片, 要讓我媽媽還有奶奶看一下, 要她們不用擔心. 

當然, 冠智也帶我去達拉斯附近的許多新社區看看當地的房子與房價, 果真, 比加州便宜好多, 房子也大.  求神憐憫, 因為我一看到房子, 眼睛就開了.  心裡就一直想, 我們有沒有機會也有沒有這個可能在德州買一棟房子, 我們在加州的房子有多大, 在德州有沒有可能住到那麼大的.  看了好幾個社區, 也心裡邊看邊冷下來, 因為算一算, 我們如果身邊要留一些錢來過底下三年的生活, 我們是不太可能在德州買房子的, 而且我將來也希望休息一陣子,  也再生個小孩, 那如果以我不上班來做考量, 我們真的是不大可能.  唉, 我必須說, 我真是心裡有些難過, 畢竟有過自己房子的感覺是很棒的, 也體會到 "由儉入奢易, 由奢入儉難"這句話在我身上很貼切.  所以, 我又有些不高興起來, 唉... 求神憐憫呀. 

在早餐店看到神的話語


恩友堂... 不好意思一來就拉著李牧師猛照啦 ...所以沒照牧師


冠智在超級市場外留影


呵呵 ... 還有賣化妝品的店


還有阿宗麵線....很棒!


德州樣品屋外景


美麗的樣品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