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們便到處開車, 達拉斯是個很大的城市, 有許多的衛星城市在達拉斯市區的四周, 形成一個大都會區.  剛好開到市區的我們, 原本沒有計畫到達拉斯神學院校園 (因為我們第二天便會到校園去參加國際學生新生訓練).  可是既然學校離我們很近, 我們也就到校區去看看.  還沒去過校園的我,  當然對冠智將來要去的學校很關心, 便催促著冠智趕快帶我去學校看看.  

達拉斯神學院在達拉斯市中心, 我們停了車在停車場後, 在各處都可以看到學校的用心.  在停車場有替不同的學生及教授族群來細分如何停車, 校園就在市中心, 所以區不是很好, 所以在校園還有達拉斯警察局所為校園特地設置的警察局.  走進校園, 迎面見到幾位學生還有教授, 雖然不認識, 可是親切的問候與笑容讓我們感受到溫暖.  於是, 冠智便充當導遊的 (因他在三月有來過學校) 替我一一的介紹了起來.  頂著炎熱的太陽, 我跟冠智便到處看了起來.  有將近兩千人的達拉斯神學院, 比起普遍的大學校園不能算大, 可是處處都讓來到的人感到人與人之間的溫暖, 建築也挺樸實, 但也很先進, 讓人體會到學校的用心.  於是, 我們便在校園裡到處逛逛, 也照了一些相.  看到學校, 我心裡真的踏實多了, 也知道這是神給冠智的預備, 也更是冠智的福氣能到如此好的學校來學習, 我的心中開始充滿了感恩, 也相信神的揀選與帶領必沒有錯誤!

去完學校, 我們也去了很多地方, 到處看看, 也辦一些事, 在這也就不一一描述.  晚上, 因為我一直念著德州好吃的牛排, 我們便到一家在Philip 還有 Jennifer 家附近的牛排館大吃一頓.  因為價位實在不便宜, 我們兩個就叫了一份較大的牛排, 然後兩人分著吃.  不是我說, 真的是肉鮮嫩多汁又味美!  不用沾醬料就可以品嚐到牛肉的原味!  真是讓我念念難忘!  

夜晚又來臨的德州, 當我們終於回家要休息時, 我開始好像充滿了恐懼!  又開始胡思亂想未來的許多未知, 尤其睡在地上, 特別思念家裡的床, 我又開始跟冠智鬧脾氣, 我問他與我自己到底我可不可以來適應德州的生活, 我跟冠智說, 我的奶奶與所有親戚都在加州, 我會很難過, 而且我是很懼怕改變的人, 我也不知是否可以適應.  於是, 我又忘記了所經歷到德州許多溫暖的人, 事, 物, 流了一些眼淚的進入夢鄉.  

學校圖書館


冠智於Campbell Academic Center 留影


在這裡拍到了讓我很感動的雕像 ... 耶穌為彼得洗腳


在雕像的背面所寫的描述


校園裡的小薔薇... (感恩爸... 讓你見笑了!)


在牛排館前留影....


牛排館門前....


鮮嫩多汁好吃的牛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