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休息時間到了, 因為學校安排的節目很多, Jenny 只給我們不到一個鐘頭的時間去吃個飯.  我們就跟著林哥還有郭姐先去學校的宿舍 Swiss Tower 去接他們的兩個小小孩.  其實林哥還有郭姐不住學校宿舍, 可是因為這個新生訓練要求妻子也一起出席, 他們只好將兩個較小的小孩先寄放在一位神學生的家中.  郭姐說, 其實他們也才剛認識這個從香港來的神學生與他的太太, 可是人很好的他們, 一口就答應替郭姐照顧孩子, 郭姐才可以去參加新生訓練.  我們也很想去認識更多的人, 也很想去看看需要排一年半才排的到的學校宿舍到底是什麼樣子, 就當跟屁蟲一起去了.

我們一進去宿舍, 就很喜歡那裡的環境.  十幾層的公寓, 底下進門時必須有密碼才可進入, 裡面的設施與小孩玩的地方都很齊全, 就在學校校區裡面, 上課很方便.  可是因為太多人排隊要住, 我們問的結果是將近一年半才有可能排到.  最好的是有許多的神學生家庭住在一起, 上課又方便, 我們真的看到都好想現在就搬進去. 

到了Frankie還有Jerry的家, 我們馬上就被那種喜樂與溫暖吸引.  Frankie 有兩個小孩, 都還挺小的.  看到我們來, 就很高興的歡迎我們, 也開放她的家.  一進門, 就可以看到滿坑滿谷的書, 放在書架上, 真的把我嚇了一跳.  Jerry 在達拉斯神學院讀博士班, Frankie 就在家裡帶小孩, 也支持Jerry.  老實說, 兩房一廳的公寓, 以我們習慣的水平, 不算很大, 可是卻感受到一家的愛與樸實.  我再次看到在神裡的家庭, 是多麼的喜樂; 在神裡的滿足, 是世上短暫的物品不能給的.  我心裡為他們充滿感恩, 知道神必要大大使用他們, 也從他們身上學習到很多.  我知道神在對我說話, 我知道我要先來求神的國與義, 其他的一切, 神必要負責!  從林哥還有Jerry 家身上, 我看到神的供應是豐富的.  看到他們的實例, 活生生的在我眼前, 我的心情也豁然開朗!

接完小孩後, 我們也沒有多少時間去吃飯.  到了學校的cafeteria才發覺, 因為還沒正式開學, 沒有餐點供應. 因為天氣太熱, 我們就先到學生活動中心去, 讓小孩歇歇腳.  我們一進去, 就發現好多條麵包放在桌子上, 原來是local bakery 因為愛護神學生與神學生家庭, 就會每天捐麵包, 就放在桌上讓學生去拿. 還聽說學校也有一個Luke's Closet 還有 Luke's Pantry 的事工, 學生可以在那裡拿舊的東西, 也得到供應.  我們看到學校很多地方都很照顧神學生, 知道神祂已經讓我這小信的人開始看到, 神會用不同的方法來供應我們, 而我們也要來學習過簡樸的生活.  於是, 我們幾個人在學生中心吃著白麵包, 林哥也慷慨的給我們他帶來的李子, 我心裡充滿了感動!  是的, 我很嚮往這簡樸而又充滿溫暖的生活, 神呀, 讓我快快完成我的學業, 我才可以來親身體驗這種滿足呀!

好多的麵包!


學校內有自己一個小小的郵局, 很方便... 冠智也有自己的地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