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也想小睡一下的我, 不知為何的睡不著, 趁著冠智在午睡的時候, 我就將冠智所須要整理的一些東西都歸位, 也把我們買的一張簡便書桌給架起來.  心裡實在很難相信, 不到24小時我就要離開冠智, 回到加州.  看著這全新的環境, 我心裡真是替冠智與我們全家在禱告, 因為冠智要一個人先在德州, 為我們來打點與準備我跟小乖的到來, 更要很快的到一所全新的學校去學習;  而我跟小乖也要來適應冠智不在的生活, 並把加州的事情都處理好.  跟冠智認識了快17年, 這次分開會是我們最長時間不能見到彼此, 更何況現在我們又有小乖, 對我來說, 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只能來依靠我們的父神, 因為若沒有祂, 我想我沒辦法撐下去. 

冠智午睡起來後, 因為離教會禱告會時間已經很近, 我們決定再到離教會很近的小林冰霸去吃自助餐.  沒想到, 小林冰霸擠的滿滿是人, 我們就只好到旁邊的一家越南餐廳吃.  哇!  沒想到這家餐廳又好吃, 又很便宜, 讓我們又找到一家便宜又好吃的餐廳.  我叫的黑胡椒牛肉飯, 讓我吃的每口都叫好!  冠智叫的河粉也很不錯.... 真是讓我對德州又加深了好印象... 哈哈哈哈

吃完晚餐, 我們便到教會.  我們一進去就馬上被李牧師與師母看到, 親切的招呼我們到他們身邊坐, 每一位兄弟姐妹也都很友善.  在唱完詩歌後, 因為前一個週末剛好有教會短宣隊到德州南部去短宣, 這些短宣隊隊員, 就一個一個的分享他們在主裡所學習到的豐富.  每一位兄弟姐妹, 是如此的迫切要來跟大家分享神的大能, 我聽了為他們讚美神, 更分享他們的喜樂!  我發覺德州的兄弟姐妹是很不掩飾的將自己的感覺與大家分享, 也因此縮短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分享完後, 大家更為下一個週末, 又有一隊短宣隊要出去, 齊聲開口禱告.  那時, 我在當中感到神的同在, 也喜悅我可以來為神的工人在禱告上擺上.  在禱告會完後, 好多的兄弟姐妹過來跟我們問好, 認識我們, 也給我們很多的溫暖與愛.  有教會神學院委員會的會長來問我們, 教會要如何來在我們各方面支持我們, 也有人來告訴我們要在那租房子, 更有人一個一個的將他們的電話告訴我們, 希望我們有須要時能隨時打電話來.  我必須老實說, 德州主內兄弟姐妹的熱情, 是我幾乎沒有看過的.  難怪有不少人 (Philip, Jennifer, 很多我在神學院的同學們...), 一直跟我說德州人的熱情, 跟加州我們所習慣的很不一樣.  我總算親身體驗到了... 嗯... 我好感動!

從禱告會出來, 心情亢奮的兩個人, 為了我們將來的德州生活要來慶祝一下.  趕到 "阿宗麵線", 剛好還剩半小時就關門, 我們看到有好吃的食物, 心情更加高興, 於是便叫了一碗刨冰來慶祝!  唉呀... 真是軟棉香甜又可口呀!  想想以後我們不但可以在德州展開我們的新生活, 新學習, 到新的教會, 還有很多好吃的餐廳.... 嘻嘻... 我們是有福的! 

從阿宗麵線回家後, 我也要準備行李,  早點睡覺.  第二天, 我必須搭早上六點半的飛機, 所以我們四點一定要出發.  在睡前, 我請冠智坐在他的書桌前, 替他照張相, 象徵他要打拼的日子已經不遠了!

趁冠智午睡, 我把書桌架好...


阿宗麵線的櫃台


讚讚讚的刨冰!


冠智... 你要加油呀!



待續....

P.S. 在越南餐廳, 因為吃的不逸樂乎, 沒照相.  在教會禱告會也沒照... 實在不好意思第一次去人家禱告會, 就霹哩啪啦照個沒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