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大整特整, 主力放在我們書房, 一箱一箱的書把它整出來.  家裡好像經過核子彈炸過一樣, 亂的慘不忍賭, ... 厚... 東西怎麼那麼多?!  小乖在旁邊好高興, 把一箱箱的東西當做她的遊樂場一樣.  我們整的好忙!  有的是要搬到灣區, 送給我奶奶的, 有些我們自己要帶到德州, 有些整出來要送給朋友, 有些要捐, 有些要丟.

* 車庫門有問題有好一陣子了, 今天找人來修, 被坑了!!!!! 火!!!!!! 

* 天氣不好, 也一直灰濛濛的下著雨.  希望我們星期六要將東西搬到灣區婆婆家的時候, 是個好天.

* 打了電話給教會的王弟兄, 向他請教我們房子要如何處理.  謝謝王弟兄給了我們許多的好意見, 我們真的要在離開加州之前, 趕緊處理, 也要做一些重要的決定了.

* 跟冠智花了很多時間討論許多事情, 我們有彼此真好!

* 今天一點都沒有花時間在我的報告上, 一整東西起來, 就無法歇手.  真的很難, 一整起來就是滿屋子的東西, 我看我今晚不然就是繼續整下去, 不然就要拼我的報告.  時間緊急呀!

* 晚上跟冠智還有小乖, 我們三個人一起在餐桌上替我們前面道路禱告, 輕鬆的說著話, 好快樂!  一家人在一起還是好!

* 決定請便宜的搬家公司來替我們把東西搬到德州, 冠智還是必須開著我們的 Van 到德州, 我跟小乖就坐飛機了.

* 開始緊起來了, 求神開路. 

* 小乖怎麼那麼精力旺盛!? 我們搞不過妳啦... 小妹子!

* 今天最重要的事.... 我跟小乖終於買了到德州的機票, 將會在1/13早上從 San Jose 飛到 Dallas!  終於買了機票, 買完後, 既興奮又心酸!

* 終於閒下來, 寫寫我的日記... 寫完又要去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