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一早跟Lyon Realty 的 Rindy Merrifield 簽了約, 希望換了一個經紀, 可以讓我們的房子可以快快的賣掉.  真的很被她的工作與服務精神所感動, 我們的家具搬走後, 她也可以免費幫我們佈置, 希望我們到德州後, 就可以快快的聽到好消息, 在德州簽約, 把我們的房子賣掉.

* 仍是繼續不停的整, , 整!!! 在這個家裡住了八年, 東西累積的也不少, 現在要搬了, 就覺得好累贅, 將來真的要好好的來規劃我們的東西, 人生要過的簡單些!

* 今天的感觸挺多的, 我們明天就要將大件的傢俱都搬到奶奶家了.  將傢俱送給婆婆, 也將她現在所用的老舊家具給殆舊換新, 希望她住的舒服些, 相信也是我們傢俱最好的歸所.  不過... 真的呢... 我們當初結婚時, 兩人精心挑選也一手佈置的傢俱, 今天就是在這屋子裡的最後一天... 不知怎說 ... 雖然沒哭, 可是真是有些心情的浮動... 要開始我們簡單的生活了!

* 今晚媽媽做了她在我們Rocklin 家中最後的晚餐, 照了相... 仍沒哭... 仍是心中感觸良多...

* 心裡有些難過, 今年本想寫聖誕卡片, 可是根本沒時間寫.  連本來要寫一封 family update letter, 都沒時間, 只有在心中默默祝福每一位我們的親朋好友了, 我們心中都念著你們呢!

* 要去睡了, 今天一天也夠累了... 明天就是重頭戲呢!  我們請的一家搬家公司, 會從灣區開車過來, 幫我們所有的大傢俱都搬到婆婆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