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每個星期四晚上都去參加禱告會, 媽媽就在家裡陪小乖.

今晚, 過了小乖上床時間, 爸爸還沒回來(禱告會完後有同工會), 小乖就先上床了.

只見小乖心神不寧的樣子, 不肯躺下. 我好幾次進去, 要安撫她, 都還是堅持站在床頭, 手指著garage 門口方向, 直喊著 “爸爸” 我跟她講: ”爸爸很可能今晚會很晚回來, 小乖先睡吧!” 可是她還是不死心, 站在小床裡等爸爸. 一直等到 11pm 過後, 爸爸回來了, 只見小乖露出滿意放心的笑容, 躺下等爸爸來親她. 沒過多久, 就睡著了.

看到小乖跟爸爸的互動, 我真的高興! 其實我們天上的父, 不也一樣渴望著我們像小乖一樣, 用渴慕的心來親近祂. 其實當了父母以後, 真的才對天父的愛有更深的認識. 當小乖睡覺醒來用渴望的眼神看著我們, 希望我們把她抱起來時, 我們體會到天父多麼希望我們也像小乖一樣, 用單純的心來仰望祂, 來愛慕祂! 而當我們阻止小乖拿她這個年紀還不可以拿的東西時, 我們想到就好像神有祂最好的時間表, 當時間成熟時, 神自然會替我們預備. 當然我們很多時候還是像小乖一樣會發脾氣, 會哭鬧. 可是, 當我們想到我們自己做父母的心情, 就更能體會神的心意.


加 拉 太 書
4:4及至時候滿足、 神就差遣他的兒子、為女子所生、且生在律法以下、
4:5要把律法以下的人贖出來、叫我們得著兒子的名分。
4:6你們既為兒子、 神就差他兒子的靈、進入你們〔原文作我們〕的心、呼叫阿爸、父。
4:7可見、從此以後、你不是奴僕、乃是兒子了.既是兒子、就靠著 神為後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