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 我今晚還是有一堂課.  雖然, 大報告可以晚點交, 可是今晚這堂課在下星期三仍有四個報告要交.  再加上心情的壓力與身體的疲憊, 我還是很累很虛脫.  下午從coffee shop 回家之後, 我想睡可是睡不著, 眼前一堆要做的東西, 想做卻做不了.  眼看著上課的時間就要到了, 我還是很累.  本來都想不去上了, 可是同學的一通電話, 我才想起來,  今晚我必須早一個小時五點就到學校, 因為班上一個小組報告要一起討論.  她們都已經在學校等我, 我卻忘的一乾二淨.  我急急忙忙的跳上車, 心裡很難過, 竟然忘了跟同學的約定, 再加上下午哭過的虛脫, 我真的快沒有力氣了.

在開往學校的路上, 我開始跟神禱告, 剛開始, 我無力的說不出話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樣跟我的神禱告.  沒過多久, 我只能哭, 在我神的面前, 我哭的抽抽噎噎的, 就跟小孩子一樣, 我把在家裡不能哭的情緒都哭出來了.  我大聲哭喊, 我近乎耍賴的跟我的神大聲說: “爸爸我好累, 我須要祢, 我只能跟祢說了, 別人不能體會, 不能了解的, 我不用講祢都知道, 人的安慰都有限, 可是我看重的是我爸爸那來的平安.  , 我要緊緊抓住祢, 我也要祢來緊緊抓住我, 因為我只能依靠祢, 我不管…. 就是不管, 我就是要祢給我從你那來的能力, 體力, 聰明, 智慧, 我就是要! 祢帶我跟冠智走上這條道路, 祢就要來負責! 不管房子, 車子, 所有要處理的, 爸爸, 我已經不行了, 祢就來管吧  

在車裡, 我大聲狂喊, 又哭又叫的, 就像小女兒一心仰賴爸爸一樣, 我單單的來呼求神的名!  就好像在風暴中, 我看不清楚方向, 可是我知道我可以依靠誰.  我淚如雨下, 可是很奇妙的, 我漸漸的停止了我眼中的淚, 就突然的感受到那無法言喻的愛在我身邊包圍著我.  我真不知該怎麼形容, 那種我被父神輕柔的捧在祂手中的感受, 祂的恩典與完全在我身邊厚厚的包圍著我.  那種我不須要說什麼, 我已經被愛著摸到的感覺, 讓我覺得天突然藍了起來, 原本灰暗的心情, 就讓我的天父給填滿了祂的恩典與愛.  我感受到我心裡的悸動, 那種小女兒放下自己的擔子, 緊緊抓住爸爸的那份滿足的愛.  (各位觀眾, 我要怎麼形容呢? 我怎麼樣都寫不完全那愛我的神祂是多麼奇妙呀!)

到了學校之後, 我急急忙忙的趕到同學meeting 的地方, 連聲的說對不起, 五點就開始的meeting, 我五點五十分才到.  我的同學們都知道最近我的壓力大, 我也跟她們解釋, 我真的忘了.  可是她們仍用笑臉迎接我的到來, 一直跟我說沒關係, 雖然只剩下十分鐘就要上課了, 我們還是討論到最後一秒鐘.  最後同學都安排好了, Diana打報告, Trinity 來校對, 我們其餘三個就作享其成.  我不好意思的直說我都沒有做任何事, 很對不起她們.  可是, 我四個同學們竟然跟我說… “It’s ok… we know you are busy, and you have given us grace before…. Don’t even worry about it!”  我在神裡的同學呀, 我真是在妳們身上看到神的恩典呀!

於是, 我們走進課堂開始今晚的課.  我的心情因為在車上經歷到神的愛, 再加上同學們的恩典, 已經開始轉晴…..


待續… (底下神怎樣使用同學與老師來教導我….)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heartlight.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