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主是真實的
因祂不時無刻的用環境來提醒我 祂對我的愛
祂的恩典說不盡 慈愛道不完
我怎能背棄那如此愛我的主
因祂在我背棄祂的時候 走上了十架
因祂流的寶血 我今得以站立
因祂受的鞭傷 我今得到醫治
啊 我要怎樣來歌頌讚美我們的主?
因我知道再華麗的詩句
都不能將祂的美好與恩典完全說盡
喔 我主我的神
我只能將自己完全的獻給祢
雖然我渺小 雖然我卑微
我只求自己能成為祢合用的器皿


~~~~邊寫邊流淚中... 主的愛長闊高深!

P.S. 這篇是在恩典爸那裡留言時, 越寫越受到神的感動, 一邊寫一邊流淚的感念到神的愛.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crossma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