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見證是在11/4吃火鍋那天早上發生的, 看起來實在是很稀鬆平常的日常小事, 可是在我心裡, 神清清楚楚的用祂的話語給我看到, 我要靠著我的神所給的信心來走前面的道路.  神用生活上的小事來讓我看到, 祂一直在我身邊...

今天一早起來就不知怎麼了
有一顆很害怕的心
也有一個很軟弱的靈
心情其實並不很好

看著銀行的帳戶
一點點的就要空了
房子已經降價了兩萬六千圓
卻一直沒有人來看
眼看著要離開加州的時間越來越逼近
我打了電話給賣房子的經紀人
她也聽出我心中的焦急與灰心
我甚至有質問她的那種口吻
因為我可能真的很害怕吧

晚上又有一個聚會
雖然心裡高興
可是 卻也不想讓我的灰心, 害怕與沉重來影響大家
其實我是有很多事情在心裡的
好多的功課
要整理的東西
我將來身份的轉變
畢業要交進去的東西
許多許多讓我的心都被壓的緊緊的

剛好家裡的前院草又長了
一定要去剪
帶著這樣沉重的心情去剪草
其實並不好受
想想冠智不在我身邊
這種粗重的工作雖然我還可以做
可是 好累的我其實並不想做

偏偏剪草機怎麼樣都打不起來
我打了好久 機器仍是死在那裡
手也酸了 心也累了
一股楚酸湧上心頭
為什麼我要在這割草呢?
為什麼房子賣都賣不出去?
為什麼連機器都打不起來?
我開始灰心 我也開始生氣

我跟神說
"神呀
我好累
我真累了
連剪草我機器都打不起來,
我一個女人,
冠智又不在,
我好難過
算了!
神祢是不是不要我們把房子賣掉呢?
如果不要賣 祢就讓我今天草也不要割了
就讓我在這痛 在這灰心吧!
神呀 我就再打三次
如果打不起來
我就今天不割草了
我想祢也不會讓我們把房子賣掉了"

跟神說完
我打了三次
每次打 心中都帶著沉重
最後一次 機器仍未打起來
我好沮喪 好失望
是吧 也許神就讓我們房子不要賣了
連草都不給我割了

可是 卻彷彿心中有一個聲音對我說
"妳願不願意再走最後一里路呢?
妳願不願意再打一次呢?
妳願不願意看神最後是怎樣成就的呢?"

我本來都要把機器推進去了
準備放棄了
可是我決定就打那最後那麼一次
說也奇怪的
之前連有一點動靜都沒有的剪草機
這次卻很順暢的響了起來
成了 成了!!!!

我在那裡眼淚都快掉下來的感謝神
我知道是神
我知道祂在考驗我的信心
我覺得我的極限是三次
可是祂要來讓我看到
祂要來磨練我對祂的信心
是不是願意來聽神最後為我所預備的

有時 我就是覺得不可能的時候
其實神已經安排最後祂的美意在其中
祂要來讓我看到
那流淚撒種的 必要歡呼收割!

也許有人會說
妳當然打的起來
都已經打了那麼多次
第四次打起來是湊巧 也是應該
可是 我深深相信
神在讓我學習那 "那多打一次 在絕境中信靠祂的功課"
當時機器開始發動時
我無法忽略神給我的感動
為什麼神把這句 "妳願意再多走一里路嗎" 放在我的心裡?
也剛好那一次就發動起來
我無法解釋

我只能說
我要來全心信靠我的神
因為祂不會讓我蒙羞!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crossma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